你诚实报税了吗?又一华裔遭国税局重罚
2017-04-11


高级社区纽约市皇后区小颈社区(网络图片)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有华裔因隐瞒税收,没有如实向国税局报出自己的实际收入,因各种不同的原因而被国税局调查,在证实瞒税,逃税后而被重罚的消息不时在全美各地传出。近来,纽约市一家做超市生意的华裔家庭,为省税隐瞒收入,却住豪宅、开名车,最终却因贷款支出与生活开销高于所报收入,被国税局调查后遭重罚的个案发生。


这家被罚的华裔家庭居住于纽约皇后区小颈(little Neck)的一栋豪宅内,门口还立有两个石狮装饰。不过,两夫妇为逃税,申报为低收入户。尽管按时还银行贷款,实际房贷支出加上生活开销,呈现“入不敷出”,引起国税局起疑展开调查,最终遭到罚款。

有业内人士指出,有固定收入的华裔民众诚实申报收入,可使银行提高对自己还款能力的信心,有助成功申请银行贷款融资,对自己扩大生意也好,买房买车,孩子上大学等方面,都会带来便利。诚实报税,有时还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就像有对华人夫妇,他们在纽约开有五家美甲店,二人将自己赚的钱每年如数上报,早在两年前就成功申请银行贷款,居住在现值约500万的豪宅中。若夫妇二人只看眼前小利,少报两三年收入,虽省了小钱,却错失了该住宅在两年内的升值利润。

而故意低报自己的实际收入,时刻会面临着被国税局调查,一但东窗事发,不但得补缴欠税和面临罚款,得不偿失,还会使自身信用受损,今后难以获得银行贷款,为自己的生活和生意带来不便。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机位超卖 华裔医生被美联航强拽下机 引争议

    下一篇: FCC将重新禁止在飞行中打电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