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兰县、奥兰治县反对市长将无证移民运送到上州的计划
2023-05-12


羅克蘭縣行政長官埃德·Ed Day57宣布羅克蘭縣進入緊急狀態。(Rockland 政府網站

【看中国综合报导】根据Vision Times 记者Todd Crawford报导,罗克兰县(RocklandCounty)居民对纽约市计划用巴士将数百名成年男性无证移民送到该县并住在社区的一家酒店表示不满。 该计划于上周五(5 月 5 日)由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详细介绍,该计划是在亚当斯表示纽约市已达到管理大量移民涌入的「极限」后实施的。

一位罗克兰县居民告诉媒体记者,「我们很害怕。 它会降低我们的生活质量。 我在曼哈顿工作,我并不是说所有移民都是危险的,但我知道那些住著所有这些单身男人的人,作为一名女性,真的很难从他们身边走过而不被起哄。」 「你不知道你得到了什么。 这是一群未经审查的人,他们的名字,没有任何文书,一无所有,」她说,并补充说,「这个镇上的每个人都同情这些穷人,但安全问题是合理的,不应该被视为排外。」

罗克兰县行政长官,共和党人,埃德·戴(Ed Day) 甚至宣布就此事, 罗克兰县进入紧急状态,并猛烈抨击亚当斯,威胁说如果他试图将纽约市日益严重的移民问题,转嫁到他他的选民身上,他将 「坚决回击」 。

争议的中心是安置移民的酒店,即Orangetown的 Armoni Inn and Suites。

在5月8日(周一)的社交媒体帖子中,Orangetown主管特蕾莎·肯尼 (Teresa Kenny) 表示,因为消防检查员和助理建筑检查员「观察到准备将酒店基本上变成纽约市经营的庇护所。」该镇的建筑检查员最近向酒店发出了违规通知,

根据网上发布的违规通知,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社区官员,酒店员工被告知将70间客房的大床更换为两张单人床。

肯尼说,该镇预计该酒店将容纳约340名单身成年人,但根据城镇法规,客人不得在酒店停留超过30天。

根据ABC电视台报导,作为回应,罗克兰县从法官那里获得了临时限制令,禁止奥兰治敦的 Armoni Inn and Suites 接待寻求庇护者。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罗克兰两次上法庭,以阻止亚当斯政府在奥兰治堡重新安置 340 名寻求庇护者。州最高法院法官克里斯蒂·德阿莱西奥 (Christie D'Alessio) 定于周一上午 9:30 开庭审理。

该禁令针对的是奥兰治敦酒店,而不是这座城市。 亚当斯政府表示,将让酒店决定是否仍接受移民,但可能会让法律程序走完。

5月8日(周一),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效仿罗克兰县,宣布因为纽约市移民安置计划,奥兰治县进入紧急状态。 「我已经宣布该县进入紧急状态,以响应纽约市提出的将寻求庇护者临时安置在纽堡镇汽车旅馆的计划,」奥兰治县行政长官史蒂夫•纽豪斯说。 「纽约市,一个自我宣布的庇护城市,必须制定一项计划来响应这些人的人类服务需求。但是,这不应该包括奥兰治县。我反对这些未经审查的寻求庇护者, 被送到这里。」

紧急状态声明: 「奥兰治县后来了解到,亚当斯政府还试图在不通知奥兰治县的情况下,在其他地点安置额外的数百名移民和/或寻求庇护者,因此,奥兰治县不能再依赖纽约市的代表官员,」

紧急状态补充道:奥兰治县官员还想知道,在纽约市停止支付住房费用后,移民们会做什么。「没有理由相信这些移民或寻求庇护者会在纽约市停止为他们目前在纽约市获得的住房和任何服务支付费用后离开奥兰治县,或者还有成千上万的移民或寻求庇护者不会离开 被运送到奥兰治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2023巡演  载誉回到纽约

    下一篇: 布碌仑第4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庄文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