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第4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庄文怡
2023-05-12
参选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

(庄文怡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 安娜纽约采访报导】布碌仑第4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庄文怡(Susan Zhuang),最近在华人社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她目前已向市选举局递交连署签名,获得近3000个签名的支持,也说明民众对她的信任。


庄文怡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她参选的目的和初衷到底是什么呢?庄文怡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讲述了她的观点。

信任就会来给你投票

庄文怡表示:有的时候,打电话给华人投票,他们就说我们不要投华人,其实很多人会说这样的话。他不是说他自己是华人他不愿意投华人,而是因为很多时候华人当选之后,当选者让华人失望了。

华人所重视的教育问题,支持与不支持警察的问题,治安问题,这些都是华人最关心的问题。如果可以在这些方面去帮助华人解决问题,就会收到华人的信任。


庄文怡表示:我的背景是在州众议院寇顿那边做幕僚,他的理念跟华人的是非常接近的。

对治安问题,她认为警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然后教育的问题也很重要。

父亲的言传身教

庄文怡表示:我们家在江苏,我爸爸做一个小工厂,就那种家庭作坊。我们有去老家就是一年一次的祭祖,我们家祭祖的那条路不好走。我爸爸自己出钱把那条路修了,所有的人都说我爸爸是个傻子,当时我记得很清楚,我的爷爷奶奶就跟我爸说,你要花那么多钱去做那件事干什么,你又不住那里,你一年回去一次,但是他修了路之后感动了当地的人。


自己要做一个好事情,你才能把你周围的人带动起来,最起码自己要做一个好事情,能带动你周围的人,那才是你真正的可以帮助别人。


这个就是我从小看到的我们家所有的亲戚朋友有什么问题都是来找我爸爸,不是说因为我们家有钱,其实我们家没有钱,相对我们那些亲戚来说根本就没有钱,但是他们都会来找我爸爸,任何事情他都会来找我爸爸,因为我从小就见到,他是不管有什么事情,只要别人开了口,有什么可以帮的绝对帮。


我从小耳濡目染就是这样的生活环境,我爸爸每次都跟我说做什么事情不要斤斤计较,你斤斤计较的话就做不成事情,小心眼的话,做不成大事,人不要计较眼前利益。

庄文怡当选后的承诺

庄文怡目前在积极的收集民众的意见,以求更加真正了解社区的需求。民众对社区安全,游民问题,良好的教育,可负担住房的关注,这些都是民众非常强烈的关心的问题。


庄文怡表示:她的竞选理念就是将继续为社区的需求而战。当选后会更加的努力为民众解决实际困难,不让民众失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克兰县、奥兰治县反对市长将无证移民运送到上州的计划

    下一篇: 藝術家林世寶「一祈一繪」,倡導世界和平與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