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林世寶「一祈一繪」,倡導世界和平與團結
2023-05-17

林世寶在紐約藝博會首次公開“一祈一繪”作品。(主辦方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亞裔藝術家林世寶正在推出全新系列繪畫展覽“一祈一繪(One Painting One Prayer)”,現正在紐約曼哈頓的烏克蘭村展出。歡迎廣大民眾莫失良機前往欣賞品監。

本畫展由亞裔台灣藝術家林世寶先生推出,策展人:Xinya Li。

該系列繪畫在今年4月的“紐約藝術博覽會”上首次亮相,現正以以快閃展覽的方式在紐約市內陸續推進。

藝術家林世寶先生,從戰爭第一天起,每日都會創作一幅畫作,紀錄自己祈禱和平、自我療愈與冥想的過程。每件作品尺寸為5x7英吋,選用混合媒體進行創作,每件畫作價值$500。為確藝術品對所有受眾的無障礙性,每位買家只需為每幅“一祈一繪”作品支付$100,其餘部分均由協和窗鋁贊助。

“一祈一繪”畫展具體信息:

展覽一、烏克蘭餐廳斯特里查(Streecha)

時間:5月12日~7月14日,每週五、六、日。

地址:33 E7th St,New York,NY 10003。

展覽二、聖喬治烏克蘭天主教堂(St.George Ukrainian Catholic Church)

時間:5月19日~6月19日,每天。

地址:30 E7th St,New York,NY 10003。

展覽三、諸聖烏克蘭東正教教堂(All Saints Ukrainian Church)

時間:5月14日~7月14日,每週日上午10點~下午2點。

地址:206 E11th St,New York,NY 10003。

(注:6月11日週日,教堂宗主特別前來主持禮拜,Xinya將攜藝術家發表公開演講,屆時還將有管弦樂隊奏樂演出。)

展覽四、總督島

時間:6月1日~7月31日,每天。

地址:10 South Street,New York,NY 10004。

參展海報(主辦方提供)

展覽2聖喬治烏克蘭天主教堂St.George Ukrainian Catholic Church(主辦方提供)

展覽3諸聖烏克蘭東正教教堂All Saints Ukrainian Church(主辦方提供)

目前該系列畫作銷售成績優秀,為鼓勵藝術家,贊助廠商協和門窗董事長Thomas Chen提供了超出預先約定的讚助金,並於5月10日與藝術家和策展人在協和門窗辦公室內完成了捐助儀式。

從左到右:協和門窗董事長Thomas Chen,藝術家林世寶,策展人Xinya Li(主辦方提供)

本次系列展覽致力於幫助戰爭中有意願移民美國的烏克蘭藝術家,不獲得任何盈利——60%的銷售所得將用於幫助烏克蘭藝術家移民美國的法律費用與生活費用,40%用於活動成本。

“戰爭是創傷性的,而藝術是療愈性的。”策展人Xinya Li站在“一祈一繪”前,向記者介紹道。

Xinya Li畢業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曾在紐約市政府實習,並在NFT領域有著數年設計工作經驗,因此她對藝術市場與大眾心理學有很多的實踐和獨到的理解。

據Xinya Li介紹,該系列主要取景地有歐洲各國、台灣、日本、紐約市、藝術家工作室及協和山莊等。其中協和山莊內的私人展覽“聖山計劃”作為靈感與選材,在該系列中佔據了極大的比例。Xinya Li同時作為協和山莊內雕塑群“聖山計劃”私人展覽的策展人特別介紹道,儘管協和山莊是一座山內隱居所,但每年10月的ArtEast工作室開放之旅(ArtEast Open Studio Tour)中,展覽都會對外開展4天,歡迎感興趣的遊客屆時光臨欣賞。

左列為“一祈一繪”,右列為雕塑群“聖山計劃”(主辦方提供)

Xinya Li在談及籌劃過程時表示,一年前,她便了解到林先生該系列的創作計劃,並看到了這個系列的特別之處。整套作品的色板自始至終都只使用了黃與藍,對應著烏克蘭國旗的色調。相近的日期內,作品的風格會極其類似。隨著藝術家的心境轉變,每幅作品的筆觸和情緒都會有相應的變化。

感興趣的朋友或是有意向合作者,請聯絡策展人Xinya Li,電話:3474013726,電郵:parker@crystalpark.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碌仑第4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庄文怡

    下一篇: 霍楚州长宣布拨款10亿美元  改革纽约州的精神卫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