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拟搭设数千风力涡轮机引质疑
2022-03-1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丹麥風力開發商Orsted和PSEG擬在新澤西州大洋城(Ocean City)搭設輸電線,鏈接海上風力電廠和電網,將在未來幾年中搭設數千座風力渦輪機。當地居民對此表示擔憂,整個計劃面臨挑戰。


日前,200多人參加在線公聽會,討論上述兩家丹麥開發商的大洋城輸電線計劃。Orsted和PSEG擬在新澤西州萊西鎮(Lacey Township)的前核電廠Oyster Creek、Upper Township的BL England火力電廠兩地,連接海上風電項目到電網。

與會者對此爭論不斷。一部分人警告,如果發電風車破壞原始地平線,上帝會生氣;有人認為氣候變遷屬實,警告人類停止以石化燃料發電,但還有人認為氣候變遷並非真實,或併非由人類活動所引起。

這些爭議均與獲準的新澤西州離岸海上風電單一電纜前景相關聯,未來幾年或建造數千座風力渦輪機。

與會人員布萊比爾(Nathan Brightbill)在公聽會上表示,上帝不希望人們將成噸臭氣沖天的風車放在那裡;英格漢姆(Cathy Ingham)表示,在海岸在線看得到風車,建議居民投票,並猜測投票結果是否決。

很多居民猛烈抨擊了風電場項目與海上風能整體產業。有居民質疑氣候變遷和海平面上升的事實或嚴重性;還有居民質疑電纜會發射電磁場,並對鳥類、魚類及其他動物所遭受的風險表示擔憂。

在線公聽會中,發言表達反對者遠遠超過支持者。

開發商Orsted和PSEG表示,公眾意見徵詢期將在幾週後結束,屆時會逐一回复居民的問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油价飙升 破4美元

    下一篇: 新泽西车辆盗窃案大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