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E-ZPass感应器将换新
2022-03-09


(GettyImages)

【看中國訊】由於收費道路支付平台“快易通”(E-ZPass)的專用感應器即將到達使用年限,新澤西州約92萬名用戶將在今年收到新感應器。另外,用戶還可將舊感應器直接寄回給廠商,無需自付郵費。


去年11月,新澤西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批准一項與程序開發商Conduent State & Local Solutions簽訂的840萬美元合約,提供92萬個E-ZPass感應器。平均每個感應器8.75美元,費用由州政府承擔。

感應器電池的平均壽命在8~10年,新感應器的外型與舊款非常相似,並且電池壽命將更長。

如果E-ZPass帳號使用紀錄良好,用戶將不需要做任何事,新感應器會自動郵寄到家中,但超過12個月無使用紀錄的用戶不會收到新感應器。

這是新澤西州有史以來第3次大規模更換E-ZPass感應器。第一次是在2006至2007年,當時更換了93.5萬個感應器。第2次是2012至2013年推行的兩年期交換計劃。

E-ZPass服務範圍除新澤西州收費高速公路以外,還包括花園州高速公路、大西洋城高速公路、特拉華河港務局、特拉華河收費橋樑委員會、五月岬郡橋管理局、伯靈頓郡橋委員會,以及特拉華河灣管理局所管理的道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解除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下一篇: 新版超车法3月起开始实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