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这9个城市炒房 每套至少赚10万

在美国这9个城市炒房 每套至少赚10万

2016-10-21

第二季度「美国炒房报告」(U.S. Home Flipping Report)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有51,434个独栋家庭住房和共管公寓经由炒房出售,比上一季增长14%,比去年同期增长3%,达到2010年第二季以来的六年新高。

所谓「炒房」,是指在买下房子一年以内转手。这份报告基于Attom Data Solutions从美国950个县收集来的公开销售记纪数据,这950个县的人口占全美人口80%以上。

第二季度,共有39,775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至少完成一个独栋家庭住房的翻修转售,达2007年第二季度以来9年最高。

全美范围内,炒房市场均很火热。根据ATTOM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美翻修转售房的平均售价为189,000美元,而同期购买价格只有127,000美元,翻修转售利润高达62,000美元。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的炒房毛利高出第一季度的59,250美元,也高出去年第二季度的57,900美元,达到自2000年第一季度以来最高值。62,000美元的平均毛利意味着48.8%的投资回报率。

以下9个城市的房屋市场翻修转售房每笔交易所获的利润,均超过100,000美元。

加州圣荷西‭                           ‬161,000美元
加州旧金山‭                           ‬146,000美元
加州洛杉矶‭                           ‬125,000美元
纽约市‭                                 ‬124,160美元
加州圣地亚哥‭                        ‬111,250美元
加州奥克斯纳德‭-‬千橡‭-‬文图拉‭    ‬110,000美元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105,000美元
华盛顿DC‭                             ‬‭ ‬104,500美元
华盛顿州西雅图‭                    ‬‭ ‬‭ ‬102,9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