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萝卜4款

腌萝卜4款

2018-11-27
天气愈冷,萝卜长的愈好,口感细嫩脆甜,正适合制作各式美味的腌萝卜。

醋腌萝卜
自己做醋腌萝卜,冬天的餐桌不缺开胃菜。醋腌萝卜作法简单,先加盐出水,再加入醋、糖(2:1)腌渍,最快2天就完成了。冷藏保存,期限约15∼20天。

韩式辣萝卜
红通通的韩式辣萝卜不只含有辣椒,还有许多辛香料,例如:葱姜蒜和洋葱,口味极为丰富。同时,当季的萝卜很脆甜,加上韩国鱼露提味,口感更加咸香爽口。

米糠腌萝卜
米糠是稻谷加工时去掉的外壳,米糠酱菜则是将乳酸发酵的米糠作为基底来腌渍各种食材。米糠腌的萝卜,有原本的米糠香、天然颜色及温和的口感,好吃爽口。

腌萝卜干
这道腌萝卜分为两部分,一是先做萝卜干,萝卜切片后,均匀重压去水阴干;二是调和醋、糖、酱油、辛香料等为酱汁,置入萝卜干,密封冷藏,入味即可食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