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长了5个脚趾头的大萝卜吗?
2015-05-09


你见过长得象人脚掌的大萝卜吗?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颗奇异的萝卜是在日本种植出来的,长有一个大脚趾和4个小脚趾,看起来就像一只胖乎乎的脚丫子。脚踝的部位是绿色的萝卜叶,这颗萝卜有30公分长,和美国的鞋码12号差不多。

一位名叫池内幸(Yukihiro Ikeuchi)的日本人在他的农场里发现了这颗重1.5公斤的萝卜。由于比较罕见,他决定不把这颗长相奇特的萝卜吃掉,而是向公众展示。目前这颗萝卜在日本绫川町小镇Fureai Center Ryonan进行展览。

萝卜是日本的主食之一,可用于制作色拉和其他食物。

无独有偶,据大陆新浪网报导,在湖北十堰郧西县王家坪村也看到了一个奇怪的萝卜,长的酷似人的脚掌,5个脚趾头也是非常清晰。

如果你见到这么一颗有趣的大萝卜,你是考虑吃掉它,还是给它穿上袜子或鞋子呢?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本“富士山杯子”获国内外热捧

    下一篇: 7个日常护肤妙招让你颜值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