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法庭令继续调查希拉里邮件门案件
2016-02-24


美国华盛顿地区法官沙利文(Emmet G. Sullivan)23日裁决, 美国国务院官员和希拉里的高级助手必须宣誓后回答,他们是否通过允许希拉里在国务卿任期中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故意违反联邦公开档案法。

据华日报道,法律监督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2013年5月要求希拉里方面提供其长期助手阿贝丁(Huma Abedin)的就业安排信息,认为这属于公共记录,他们起诉了掌握阿贝丁转入国防部,在国防部开始工作和最后离开国防部记录的人,以及监督阿贝丁工作的人,虽然他们没有公开要求免职希拉里。 

虽然国务院和希拉里已经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字斟句酌的证词,介绍她的这个私人电邮服务器的用途,但是沙利文要求各方在法院批准的情况下于4月12日提交一个详细的调查计划,此计划将更深入的调查国务院和希拉里助手提供的这个私人电邮服务器的用途,

国务院和华盛顿州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得知这个法官令,但是借口诉讼正在进行拒绝进一步置评。阿贝丁的律师也拒绝对此置评。

沙利文还表示,他可能会命令国务院传唤希拉里和阿贝丁,要求他们上缴所有与希拉里私人账号相关的记录,而不是他们先前认定的与工作相关的记录,虽然这部分记录已经返还给了希拉里。

阿贝丁于2012年有六个月同时在国防部,克林顿基金会,克林顿私人办公室和一个与克林顿夫妇相关的私人咨询公司工作。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发生校园血案 14岁女生挥刀伤九人

    下一篇: 组图:7龙卷风横扫美南两州 美中遇暴风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