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龙卷风袭美南及美东 2100万人受影响
2016-02-23


根据气候网站Accuweather.com2月23日报导,本周美国南部及东部的十几个州将遭遇恶劣天气袭击,周二到周三得克萨斯州到佛罗里达州的民众要注意雷暴系统形成的强烈龙卷风。估计全美有2100万人会受到此次恶劣天气影响。

本周三冬季风暴将由南到北延着95号州际公路,最北到东北部中大西洋地区,带来雪挟雨、强风、冰雹及暴雨的天气,沿岸民众要严防山洪暴发。

周二白天,得克萨斯州北部将有强大的雷暴以及数起强烈龙卷风,接着将横跨大部分的墨西哥湾沿岸各州。

周三,雷暴将向东北延伸到南卡罗莱纳州、北卡罗莱纳州及弗吉尼亚州南部,同时向南到佛罗里达州。

周三晚上,华府及巴尔的摩等地也将受到影响。周三晚上到周四上午,风暴将向东北延伸,带来大雨及强风。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2月23日报导,新奥尔良到路易斯安那州的莫比尔市(Mobile)要特别注意强烈龙卷风。

最大威胁会在周二傍晚到周三,受影响的地区包括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以及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Pensacola)和塔拉哈西(Tallahassee)。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高法院大法官更替争议 拜登:应等到选后进行

    下一篇: Mars巧克力含碎胶片 全球55国大规模召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