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投资者最爱布达佩斯

中国房产投资者最爱布达佩斯

2019-09-15

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以较高的投资回报率而倍受中国高净值人群的青睐,成为最受这部分人群欢迎的房产投资地。

在追踪了全球130个主要城市的地产价格走势后,胡润研究院的报告指出,在截至到6月30日的12个月,布达佩斯的房价同比飙升22.9%,位居全球之首。

报告同时显示,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个城市来自15个国家。中国有28个城市入选,占据半壁江山,比去年同期增加17个。其中,西安和云南省的大理以19.3%和18.4%的价格增速分列二、三位。

德国也是房价增速较高的地区,共有六个城市跻身前50。其中,柏林以11.2%的年度涨幅位居第一。 美国今年仅有三个城市上榜,而去年同期共有13个城市入围。其中,亚特兰大的排名最高,房价同比上涨8.2%;而利物浦成为唯一上榜的英国城市,房价较去年同期上涨7.9%。

根据胡润研究院的另一项调查,对于中国高净值人士,地产仍是今后最重要的个人投资方向。42%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两年房价将保持稳健增长。 报告称,25%的受访者选择住宅作为未来的投资首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