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代购房需求或促美房价高涨

千禧代购房需求或促美房价高涨

2019-09-14

随著千禧年前后出生的青年一代进入购房年龄,而这部分青年人正在成为美国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他们目前并不是房主的主体,但是对房屋的需求或许是这一代人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推动美国房价继续高涨的主要推动力量。

千禧代目前已经成为美国社会中最大的群体,他们中有四分之一表示,会在未来的一年中购房。随著利率在今年的大幅下降,美国地产市场从去年冬天的冷淡转向活跃。另外,市场上的房源也从去年冬天开始有了小幅度的增长。这些都成为推动房市,特别是千禧代进入地产市场的主因。

根据地产数据网站Corelogic的统计,从去年以来,美国房价增长呈下降趋势。不过从今年夏天开始,房价涨幅又重新开始攀升。今年7月,房价比去年同期增长3.6%,而在6月,房价增长同样达到3.4%。Corelogic预计,到2020年7月,全美房价年均增幅将会达到5.4%。

不过,随著市场上房源的在7月出现了预期外的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2%。另外,低端房屋的数量仍然有限,也让房屋的可负担性减弱。这些仍然是阻碍千禧代实现购房梦想的因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