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重组释放利好信息

房贷重组释放利好信息

2019-08-26
【看中国讯】随著房贷利率的进一步走低,越来越多的申请者希望通过贷款重组来进一步降低他们每月还贷的数字。近日,房贷申请者数量比之前激增21.7%,而申请人数总量比去年更是增长了81%。

目前,30年期固定贷款利率为3.93%,已经降至自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房贷重组申请人数则增长了37%,是2016年7月以来的最高点,房贷重组申请人数比去年增长了196%。房贷重组的申请人数仍然远远超过购房贷款的申请人数量。

持续升级的美中贸易争端,以及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让大量投资者增大对美国国债的持有量,这一方面推高了国债价格,从而也使得国债收益率下降,这导致了与国债收益率正相关的房贷利率持续走低。

不过,低利率的刺激并没有带动更多的房屋买家进入房市。购房贷款申请数量近日仅增长了2%,比去年高出12%。虽然低利率增加了房屋的可负担性,但是买家面对的现实仍然是过高的房价,即使是低端市场,有限的房源也加速了房价的增长,令消费者不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