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拍屋总量下降

纽约法拍屋总量下降

2019-08-26

【看中国讯】一项有关法拍屋的最新统计显示,纽约市法拍屋总量比去年相比下降4%,其中布朗士区的法拍屋数量下降最多,降幅达到24%;皇后区居次,年度降幅为9%;曼哈顿的法拍屋数量没有出现变化。

不过,布鲁克林和史坦顿岛两个辖区的法拍屋数量则出现小幅上扬,分别增长7%和9%。

虽然法拍屋总量有所下降,但是已启动法拍程序的房屋数量在纽约却有一定程度的上升,达到3070套,年度增幅为13%。这部分房屋是指房主已经无法偿还贷款,房屋准备进入法拍程序。

通常法拍程序的启动是房主已经连续三次没有偿还房贷,放贷者已经对房主向县资产管理文书提起法律上诉的阶段,这是法拍程序的第一步,但房主还有时间扭转程序的进行,从而保全或及时出售房产。

在布鲁克林区,处于这一阶段的房屋数量年度增幅为14%,而史坦顿岛达到了23%,皇后区也有4%的增加,而曼哈顿则下降了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