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价高涨 令潜在房主却步

美房价高涨 令潜在房主却步

2017-06-29

【看中国讯】由于现有住房供应减少,从纽约、迈阿密到洛杉矶,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都在上涨,令潜在买家却步。尽管租金也在升高,但更多的人不得不继续租房居住。

CBS新闻报导,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6月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这一趋势正在给美国人的家庭预算带来压力,截至2015年,大约三分之一的家庭在住房上花掉家庭总收入的30%以上。

房屋所有权率停滞不前,部分原因是高租金所致,使得许多潜在买家难以凑齐住房的首付款。

与此同时,现有房屋的供应稀少,使现有房主受益,其中很多房屋的价值从十年前的房屋萧条中恢复过来。

由于种种原因,近年来房屋供应紧张和经济适用住房短缺情况略有改善。主要因素之一是,建筑业尚未重新获得如经济萧条前的房屋建设节奏。

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总经理克里斯‧赫伯特(Chris Herbert)表示:“经济继续复苏,收入回升,家庭组织形成,这并没刺激供应。”“这是去年明显恶化的情况。”

住房可负担性

政府认为将30%以上的收入用于住房的人是“费用负担”,而住房支出超过50%的人被认为是“严重”的负担。

美国大约三分之一的家庭,即3890万户,在2015年被认为是“费用负担”,低于去年同期的3980万户。这是连续第五年下降。

然而,约16%的家庭,即约1880万户,其住房费用占去收入的一半以上。租金高于他们所能负担的份额的比例,因城市而异。在迈阿密,是35.4%;在德州的埃尔帕索,只有18.4%。其他被认为是“费用负担”的城市,包括:佛罗里达州的代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加利福尼亚河畔(Riverside)和夏威夷州的檀香山等。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居民瑞恩‧韦尔奇(Ryan Welch)对租金升高和房价上涨感到困扰。32岁的韦尔奇,和妻子住在一个租金控制的一室公寓单元。他每月支付约1500美元房租,这个数字大约是其每月收入的四分之一,这是一个可负担得起的范围。

韦尔奇从事广告销售工作,他想要一个更大的住处及更多的设施。但他不愿意离开现住的公寓。他说:“搬到一个没有租金控制的地方,我很紧张。”

他正在攒钱想买一栋自己的房子,这是他想做的事情,但他不得不将这个想法置于脑后,因为他需要先偿还掉学生贷款和车子贷款,还得支付其他费用。

韦尔奇说:“我宁愿购房,但我拿不出首付款。”

租金和租房供应

近年来,虽然新公寓建设在增多,但出租房的需求却增长了很多。根据哈佛大学的报告,租房空置率去年下降到6.9%,为三十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连续第七年下降。

而大部分的新建公寓都是豪华型的,面向富裕的人群,而不是面向一般家庭。

根据报告,2005年至2015年期间,每月800美元以下的租房单元数量下降了26.1万个。相比之下,租金每月2000美元以上的单元数量,比同期上升150万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