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全美度假房投资理想地(上)

十个全美度假房投资理想地(上)

2019-09-02
【看中国讯】随著人们生活越来越多样化,地产市场的走向也越来越多元。日前,度假房出租管理网站Vacasa公布了该公司第二个年度理想度假房投资地点的报告。这份报告对全美各度假区地产市场房屋销售情况和房屋出租的数据进行了分析,共列出了25个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度假房投资地。

根据Vacasa公司的报告,美国人对阿拉巴契亚山山景和佛罗里达的阳光情有独钟,这两个地区占到全美十个最佳度假房投资地的一半。另外,加州和蒙大拿两州的部分地区也榜上有名。

以下是Vacasa的十佳度假房投资地的排名。


10. 大天(Big Sky),蒙大拿
大天是黄石国家公园的北大门。农场主们在十九世纪末期到这里定居。1970年代,这里因为高达400英寸的降雪量而吸引了大批滑雪爱好者。如今,大天一年四季都能吸引大批旅游者,从高尔夫、钓鱼到冬季的狗拉雪橇,都是游客们喜爱的项目。大天的地理分区主要有3块:峡谷、草原,以及山区。城区的人口平时只有2500人,不过度假高峰期则可以超过5000。山区则在黄石公园以北47英里的地方。目前,大天通过其北部55英里的波兹曼(Bozeman)与全美17个主要城市有直飞航班。
房屋中间价:58.5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5.4%。


9. 布拉格堡(Fort Bragg),加州
布拉格堡濒临太平洋,是加州的历史地标。该城位于旧金山以北大约3.5小时车程的地方,这里曾是美国内战之后建立的军队驻地,后来由于美丽的海景而成为旅游胜地,目前该城居民有7530人。这里有长达7英里的海边栈道、134年历史的旅游铁路。
房屋中间价:51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5.9%。


8. 基韦斯特(Key West),佛罗里达
基韦斯特是一个岛城。位于佛罗里达长达100英里诸岛的最南端。岛上居住著2.5万居民。这里吸引著大批作家、艺术家及波西米亚人。上个世纪30年代,海明威曾在这里居住和写作。同时,这里也是豪华邮轮必经的地方。充裕的阳光、水上运动、夜生活吸引了大量度假房投资者的注意。基韦斯特拥有国际机场,有五家美国国内的航空公司在这里有运营专线。
房屋中间价:76.3万美元。
投资回报率:6.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