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占美国80% 抢购房产被戏称“中国土豪”
2015-03-19
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在美国申请投资移民者中,超过80%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富人不仅再次掀起赴美买房热潮,甚至还炒高了当地的房价。

根据这项调查的结果,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申请美国EB-5签证。按规定,非美国公民在美国投资经营实体,投资金额不能少于50万美元,就有机会获得这一签证。该签证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它为在美国投资的外国人提供了获取绿卡的方式。

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斯塔德利公司(Savills Studley)表示,美国EB-5签证等候名单中有6400名申请者;并预计今年中国申请者配额在9月达到上限。中国人对美国商业地产的投资额同比大增78%至57亿美元,是开发商收入的重要来源。

许多持有EB-5签证的中国移民都是在得克萨斯和北卡罗莱纳州等房价较低的地区购买房产,然后依靠收取租金维持生活。他们被西方媒体戏称为“中国土豪”。

休斯敦的一位房产经纪人格莱迪丝•王(Gladys Wang)讲述道:"他们当中有些人不会讲英语,找不到工作,所以他们买下四、五套房产,靠收租维持生计。因为美国房地产的价格较低,出租收益率能达到6%到7%。"她还补充道:"这已经是第三波投资移民热潮了。这一批中国人在国内属于较为富裕的中产阶层,并非来自最富有的群体。"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移民将达历史新高 亚裔拉美裔为主

    下一篇: H-1b的抽签公平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