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房价格在地方和全国范围内继续上涨

美国房房价格在地方和全国范围内继续上涨

2015-12-30


(本台记者刘玫综合编译)稳定的就业增长、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和房源不足促使十月份美国地方和全国范围内房价不断上涨。

根据周二公布的报告,在截止到10月底之前的12个月中,标准普尔/案例席勒房房价格指数上涨了5.5%,比9月份5.4%的增幅要高。

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佛罗里达州李县的房屋销售量小幅上涨,而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大幅上升。除了非常低端的房屋,独立屋和公寓销售呈现飘红。价值一百万美元及以上的独立屋房价增长超过63%,价值一百万美元及以上的公寓价格则增长200%。

独立屋的平均销售价格今年比2014年年10月同比增长14%,从184,175美元上升至210,000美元。佛罗里达州Estero市的独立屋销量比2014年下降高达40%,但松岛的销售量增长幅度高达38.5%。

李县由于房源不足房价继续走高,特别是对独立屋而言。今年十月的上市房屋比2014年下降了10.3%,而库存房源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5%。

在全国范围内,强劲的招聘势头带动了房地产市场从八年前的衰退中复苏,2015年的大部分时候,房价以大约5%的速度上涨。今年房屋销售量亦增加,因为5%的低失业率加强了人们对经济的信心。

房地产公司Zillow的的首席经济学家Svenja Gudell说,“2015年美国住房市场作为一个整体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2到2014年房屋市场的偶尔波动反弹,已经让位给了目前持续稳定展的状况。”

但是,虽然房屋需求量上升,上市房屋并没与相应的增多,这导致房房价格上涨的速度远远超过通货膨胀和工资上涨的速度。这可能会限制明年的首次购房者数量。 尽管如此,许多买家还是受益于30年期的平均不到4%的固定抵押贷款利率,这使买房更便宜。历史上,抵押贷款利率一直接近6%。

在本月初,美联储在近十年来首次提升了关键的短期利率。借贷成本预计在此后不久会上涨。然而,联邦基金利率 - 银行间的隔夜贷款利率 - 仍保持在0.25%到0.5%的低利率水平,这使得抵押贷款利率不太可能回复到历史平均水平。

2007年年中,美联储曾将利率从1%上调至5.25%,然而抵押贷款利率仅仅只上升了0.75%。

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委员会的董事长大卫·布利策(大卫·布利策)说,“这些数据表明,潜在的购房者不必担心房贷利率失控。”

但房价的涨势并不均衡。旧金山、丹佛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以10.9%的涨幅领先。芝加哥、华盛顿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房价上涨只有不到 2%。20个城市的房价指数比其2006年7月的峰值低了11.5%。而大都市地区如克利夫兰、底特律、迈阿密、明尼阿波利斯和坦帕的房价仍显著低于衰退 前的最高点。

11月份的现房销售放缓,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反映了新的抵押贷款规则,而不是需求下降。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由于季节性的因素,现房上周销量暴跌10.5%,至476万美元。然而,预计房屋销售额全年增长约为5%。

有限的供应量推高了房价。根据房地产经纪人杂志,上市的房屋数量比一年前下降了1.9%。

Case-Shiller房价指数涵盖约一半的美国房屋。该指数将房屋当前的价格与2000年1月的价格相比,并算出三个月的移动平均值。十月份的数字是目前最新的数据。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