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今冬前往的美国十大国家公园

最适合今冬前往的美国十大国家公园

2015-12-29
白雪皑皑的冬季会给国家公园创造出一个宁静的氛围,但大多数人因为严寒而足不出户,所以,整座公园好像只属于你一个人。无论你是向往一个冬季的仙境,还是想要逃离这个冬天,都来看看悠行美洲usonetrip小编为你挑选出的适合今冬前往的美国十大国家公园吧,或许其中正有一个是你想去的。

科罗拉多州 落基山国家公园



每到冬季,落基山国家公园就有超过60座山峰的白雪覆盖海拔达到一万两千英尺以上。这座公园是严寒热爱者的天堂,他们为世界级的攀冰、冬季登山运动、踏雪健行以及滑雪而来。冰碛公园和朗斯峰都是全年开放,并且,落基山国家公园是为数不多的允许冬季野外露营的国家公园之一。

特别提示:科罗拉多雪场是雪崩易发区,夜间露营首先要取得免费发放的野外通行证,另外,最好在出发前确定一下目的地是否因天气原因暂时封闭。

犹他州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布莱斯峡谷非同寻常的岩石每年都吸引着上百万的游客慕名而来,而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在冬季前往,不过这里众多形状奇异的红色岩柱群只有被白雪覆盖时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因为布莱斯属于沙漠性气候,所以即便在冬季,这座国家公园的日间气温也很少会低于零度。

特别提示:在布莱斯峡谷内,有护林员可以在踏雪健行和冬季天文观赏方面提供免费的指导。

佛罗里达州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人们之所以会选择在冬季出游,大多是因为冬季有温和的温度、较低的湿度以及更少的蚊子,佛罗里达的大沼泽地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再加上在干燥的冬季,水位会下降,这就驱使灰狐和白尾鹿这类动物外出寻找其他水源,此时便是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时间。在冬季,佛罗里达黑豹很少出现,但鳄鱼仍然经常出没。

特别提示: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是个赏鸟的好地方,冬季更有众多鸟类迁徙而来。在沼泽地步道上,无论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可以看到涉水的鸟类。

加利佛尼亚州 死亡谷国家公园



死亡谷的夏季气温可以飙升到华氏120度(摄氏48.888度)以上,所以这里是地球上最热的地区。然而到了冬季,在这个低于海平面的盆地,气温便降到了华氏70度(摄氏21度)左右。作为除阿拉斯加外最大的国家公园,死亡谷不仅有白雪覆盖的山峰,还有白色的沙丘。调好你的相机,好好去拍拍照吧!

特别提示: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的时段游客最少,而冬季和春季则是旺季,所以最好提前在网上订好住宿。

德克萨斯州 大弯曲国家公园



大弯曲国家公园所在的大本德地区是德州最大的保护区,也是冬季最吸引人的地方。这里的气温始终徘徊在华氏60度上下,有将近200英里,跨越了沙漠、河流和山地的路程可供远足和山地骑行。格兰德河有100英里的水道流经公园的边缘,全年都可乘坐独木舟游玩。

特别提示:公园的海拔变化范围从格兰德河边的1800英尺到奇索斯山的将近8000英尺,气温也相差有20度之多,所以一定要带足适当的衣物。

夏威夷州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可以当做是冬季出游的最终目的地了。除了热带的美景,这座公园的迷人景观是夏威夷岛地壳运动和7000万年前火山运动共同作用的结果。莫纳罗亚火山和基拉韦厄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都坐落在这座国家公园里。攀上基拉韦厄火山山顶甚至可以看到火山的内部。

特别提示:频繁的火山活动可能会导致通往基拉韦厄火山的道路临时关闭,在驱车前往之前,最好致电咨询或提前在网上查询。

佛罗里达州 毕思肯国家公园



毕思肯国家公园距迈阿密仅45分钟路程,但这里似乎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这座公园95%的面积都是水域,就像一座水上天堂。有超过500种的鱼类生活在这片碧绿色的水域,穿梭于大片的珊瑚礁之中。在公园中还可以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强烈推荐尝试一下潜水,可以近距离感受水中生物的多样性。

特别提示:探索这座公园需要乘船。定时的乘船观光可以带游客去岛上,也可以自己租用独木舟或皮划艇。

怀俄明州&蒙大拿州 黄石国家公园



诚然,黄石并非是典型的冬季旅行地,这里日间最高温仅有华氏20度左右,但对于勇敢的游客而言,黄石仍值得一去。间歇泉、火山喷气孔和温泉与冰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公园中可以越野滑雪、雪鞋健行、乘坐雪橇,你同样可以选择待在温暖的小屋。

特别提示:并非所有的行车入口都在冬季开放,尽量选择位于蒙大拿州的北口和东北口入园。

亚利桑那州 大峡谷国家公园



大峡谷的南缘是全年开放的,这里冬季温度温和,相比北缘更适宜游览,适合绝妙而不同寻常的冬季度假,但冬季前来的游客仍少之又少,所以冬季是这里唯一一个不用提前预定住处的季节。

特别提示:位于大峡谷底部的幻影牧场有令人惊叹的远足游径,并且这里温度温和,通常在华氏50~60度之间。

华盛顿特区 总统公园



每年,国家的圣诞树都会竖立在总统公园。这个传统可以追溯到1923年,那一年,第一夫人格蕾丝柯立芝在白宫的南面种下了一棵高达48英尺的香脂冷杉。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点灯仪式在12月初举行,公园内还会有现场演出。这些活动都有国家公园管理局、国家公园基金会以及企业赞助商的支持。

特别提示:最好提前登陆国家圣诞节网站查询一下现场表演的时间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