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保险 Flood Insurance常识

水灾保险 Flood Insurance常识

2015-12-29
夏季是买房的高峰期也是雨季。在美国,买房必须买保险,否则贷款公司不会发放贷款。一名业主需要购买的保险有多种,其中一项是水灾险。原则上人人需 要水灾保险,但不是人人都能买水灾保险。只有加入国家水灾保险计划(NFIP)的社区内的房屋才能购买NFIP的水灾保险。房屋所有人和租房者都可以买。 租房者只用买个人财产的水灾保险。而房屋所有人必须有房屋保险才能买水灾保险,只买水灾保险是不可能的。可以查找您所在的社区是否加入NFIP。

在美国的保险业里,水灾的概念是指至少两英亩以上的土地或至少两座房屋被水或者泥石流所淹。飓风、水位过高漫出防波堤、陈旧或者堵塞的排水系统、降雨过多过快排水不及时、积雪融化排水不及时等都可能造成水灾。

水灾保险保房屋结构以及个人财产两部分,无下限,但是有上限。住宅结构最高限额$250,000, 个人财产$100,000;非住宅结构最高限额$500,000,财产$500,000。下水道水回流、渗漏等是不包括在水灾保险里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