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越吃越瘦的食物,减肥必吃!!

八种越吃越瘦的食物,减肥必吃!!

2016-06-28
瘦身是很多人每天必备的课题,都说运动加饮食是瘦身的最好选择,的确,很多食物都有瘦身的功效,能促进肠胃加速运动,消解脂肪。当然也不能多吃哦!毕竟胖子都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减肥期间不如多吃吃这些食物,瘦身又饱肚更健康。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紫菜味道鲜美,做成汤有滋有味,简单方便。


紫菜蛋花汤



食材:紫菜10克、鸡蛋50克、香菜10克、盐8克、鸡粉5克、胡椒粉5克、香油5克、淀粉10克

做法:
1.把干净紫菜撕成小片,放入盘中备用。
2.鸡蛋打入碗中搅均备用,香菜切沫。
3.锅中放入清水500克,大火烧开放入盐、鸡粉、胡椒粉。
4.然后用水淀粉10克勾芡,烧开,把搅均的蛋液均匀的撒入锅中,烧开关火。
5.取一只干净的碗,把紫菜放入碗中,倒入香油。
6.然后把锅中的汤倒入碗中,紫菜氽熟,撒入香菜即可。

2、芝麻


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自制芝麻酱



食材:白芝麻250克、芝麻250克、花生仁(炒)100克、芝麻油5克

做法:
1.把干净的白芝麻、黑芝麻和花生仁用小火炒香,放凉
2.把芝麻和花生放进研磨杯里,加入少许的芝麻油
3.用搅拌机一遍一遍地搅打,打一遍要让机器休息片刻再工作,直到自己能接受的浓稠度
提示:1.自制芝麻酱没有任何难度,但需要耐心,搅打一下要让机器休息,机器不停地搅打容易烧坏的; 2.芝麻酱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食用还是要适量。

3、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香蕉减肥做法



材料:香蕉500克,西瓜皮500克,玉米须50克,山楂25克,白糖50克。

做法:
1.将香蕉去皮之后切厚片放入碗中,在蒸笼中蒸半小时备用;
2.西瓜皮洗净之后切成小块与玉米须、山楂同煎煮20分钟,取汁100毫升,再煮一次之后之后用纱布过滤之后加入白糖收汁最后倒入香蕉碗中即可。
功效:香蕉能够帮助润肺滑肠,西瓜皮帮助利尿,玉米须能够帮助利水利胆,食用此食物能够帮助解暑消脂,利尿减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