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托-拉贝拉代表第43区参加纽约市议会选举
2023-05-25
維托-拉貝拉為家庭代言


維托-拉貝拉(攝影:Anna / 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工商訊】維托-拉貝拉(Vito LaBella)代表第43區參加紐約市議會選舉。拉貝拉在布魯克林灣脊出生和長大,是一名退休的紐約警察局(NYPD)官員曾擔任中尉,也是9/11事件最早到達現場的警察之一,也是9/11博物館的志願者。
 
拉貝拉作為兩個兒子的父親,他與妻子金非常注重下一代的教育,並在他的社區中不懈努力的服務了32年。2017年退休後他被選為43區中心的克里斯塔-麥考利夫中學的家長會主席。

拉貝拉在其競選網站上說:「無論是管理PTA,帶領抗議者越過布魯克林大橋,還是在奧爾巴尼倡導立法,我參與其中是因為有人要求我幫忙。這次競選第43區市議會也不例外。」


維托-拉貝拉為家庭發聲

維托-拉貝拉退休後,致力於為布魯克林家庭服務,特別是在為他所在選區的亞裔家庭提供學校選擇服務。2018年,當上屆政府針對亞裔學生,拉貝拉和金幫助裡很多家庭把孩子送到斯圖維森特和布魯克林理工學院時。拉貝拉表示,他曾幫助有需要的家長召開新聞發布會,舉行抗議活動,甚至在市政廳遊行,為家長辯護。他還在市議會、議會和參議院作證。

去年,拉貝拉非常接近當選為紐約州參議員,但在包括第43個市議會區的地區以幾百票之差敗北。他的競選綱領是優先考慮自由、法律和秩序、教育問責制、稅收改革和支持小企業。

他也是PLACE NYC的聯合創始人之一,該組織認為"所有學習範圍內的學生都應該獲得高質量的教育"。他競選併兩次當選為社區教育委員會成員。

他的競選網站上寫道:維託為加速教育,以及安全和改善城市公立學校系統的問責制、誠信和透明度而不懈努力。作為你的議員,他將倡導城市和教育部停止讓家長互相對立,而只是增加家庭想要的項目以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拉貝拉說,在他的整個競選過程中,"南布魯克林人民的擔憂清晰地傳來"。
他說,犯罪率上升、入店行竊猖獗、心理健康挑戰和無家可歸,是布魯克林居民最關心的問題,並認為激進的政治家對這些問題要么保持沉默,要么不屑一顧。他認為,保守的政策才能解決這些問題,通過共同努力,可以使布魯克林繁榮起來,成為"家庭和他們的孩子紮根和茁壯成長的地方"。

電話:646-372-2891
Email:vitojlabella@gmail.com。
網址:https://vitolabellaforny.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和市长  恳求联邦政府 加快为寻求庇护者发放工作许可

    下一篇: 纽约市府要求暂停庇护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