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和市长  恳求联邦政府 加快为寻求庇护者发放工作许可
2023-05-25

紐約州长霍楚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纽约州州长办公室)

【看中國訊】據紐約州州政府網站和紐約市市政府網站發布的消息,州長凱西•霍楚5月22日(週一)與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聯合在布碌崙舉行新聞發布會,懇求拜登政府,加快為尋求庇護者發放工作許可,並提供更多的移民法官以加快這一進程。紐約市的各行業聯合會代表也參加了會議。

霍楚談到最近湧入紐約市的無證移民時說:「這個城市正在氾濫,」 「我們需要各級政府對此作出回應。我們真的,真的需要。」 她補充說:「我們需要改變工作授權政策,讓這些人不必在沒有合法身份的情況下等待數月,甚至數年。」

霍楚說:「但與此同時,我們有一個歷史性的勞動力短缺。」 「我知道北部,有超過5000個農場工作空缺。奶牛等著擠奶,植物需要維護,幾個月後,農作物需要人收割。我們現在有超過5000個食品服務工作空缺。4,000個看門人、清潔工和管家的職位空缺。」

霍楚說:「因此,我們很感激拜登政府制定了一個新的邊境程序,從5月11日暫停第42章開始。我們都很清楚這個日期。這將允許來自其他國家的尋求庇護者尋求擔保並從他們的國家申請。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將被遣返。因此,這是政策上的一個轉變,我們希望這將是成功的,並緩解這裡的新來者的流動。」 她說:「但與此同時,我們知道,他們每天都在來,我們必須處理現在與我們在一起的人數,無論它保持在71000人還是達到80000人,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我們必須處理它。」 她說:「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改變工作許可政策,讓這些人不必為獲得合法身份而等待數月甚至數年,而是讓我們以快速的方式獲得這種身份。」

 她說:「我們在紐約州沒有足夠的法官,所以請(聯邦)派遣一些法官和文職工作人員。給予我們需要的支持,以便他們能夠開始正確地填寫庇護程序。」

 她說:「就在幾天前,我再次訪問了華盛頓,並在昨天與白宮不斷溝通。他們知道我們需要什麼。我們需要錢,我們需要新的收容所,我們需要支持。」

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上週,我們收到了超過5,800名尋求庇護者。」 「上周有5800人來到我們的城市,這些是事實數字,不是編造的數字。而我們在前一周看到的是,4200人。」 他說:「當我在HERRCs,在酒店,在街上與尋求庇護者交談時,他們明確表示:『我們不想要你的免費食宿和食物及衣服,我們想要工作。我們希望有機會養活自己。』 而現在,我們拒絕讓他們合法地工作,從而剝奪了這種機會。」 沒有工卡,這些難民只能進入黑市,「他們會被剝削,也不能繳稅,同時超時地干困難的和危險的工作。」

他說:「我們呼籲白宮、美國國土安全部確保我們最新的美國人能夠合法地工作,並在我們的國家為自己建立穩定的生活。我們在華盛頓的領導人必須重新指定和延長臨時保護身份,也稱為TPS。而且我們希望包括那些來自委內瑞拉、尼加拉瓜、薩爾瓦多、洪都拉斯、危地馬拉、蘇丹、南蘇丹、喀麥隆和其他國家的人。鑑於這些國家持續惡化的人道主義危機,他們要追求我們國家所能提供的穩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与眼药水相关的广泛耐药细菌的爆发

    下一篇: 维托-拉贝拉代表第43区参加纽约市议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