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網站發布其财务报告
2021-11-1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美国国税局今天在国税局网站(IRS.gov)上发布了其财务报告。这份新报告为美国人提供了国税局财务活动及其财务管理团队成就的全面的概况。

 
在 2021财年,美国国税局管理着超过 4.1万亿美元的税收、1.1万亿美元的退税和 6580 亿美元的未缴税款,以及支持其使命的资源。此外,国会和两届政府都向国税局提供了24亿美元的补充资金,以支持美国从COVID-19疫情中恢复过来。
 
“美国国税局在 2021 财年向美国人支付了前所未有的 1.1 万亿美元,” 国税局首席财务官特蕾莎·亨特(Teresa Hunter)表示:“为了实现立法要求,实施发放经济影响补助金付款、COBRA、保费税收抵免变化和子女税优惠预付款,我们克服了重大障碍。我为财务管理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感到自豪。”她同时强调:“我们在报告方面力求卓越,并将继续诚信和准确的管理纳税人的资金。”
 
有关国税局 2021 财年财务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irs.gov/pub/irs-pdf/p5456.pdf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国税局提供 2022 纳税年度的税收通胀调整

    下一篇: 国税局:家庭将很快收到11月的子女税优惠预付款 尽快在线注册以获得12月预付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