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危险信号可能引来国税局查税
2015-02-13


美国国税局(IRS)的税务审计一般是随机抽查,但如果文件中一些问题引起IRS注意,进一步的审计就会执行。(网图)

4月15日报税截止日期之前,人们都在忙着填写税格。美国国税局(IRS)的税务审计一般是随机抽查,但如果文件中一些问题引起IRS注意,进一步的审计就会执行。如何能避免IRS审计你的报税而减少一些可能的麻烦呢?下面是5个容易引起IRS注意的危险信号。

1.大额减税

与个人的收入及全国数据比例不符合的大额减税,是可能引起IRS注意的危险信号。比如收入不高却申请大笔房贷利息减税这种不合理的情况,或者普通收入却突然申请大笔的慈善减税,都可能引起注意。
2.高收入

高收入人群的交税情况往往比低收入人群更受IRS关注,同时因为美国的高收入高税收政策,也使得这一人群可能更倾向于逃税。
3.未申报收入

许多人会忘记申报某些收入,特别是像投资、股票、分红或资本升值等这类人们容易忘记报告的收入。IRS会检查你填写的表格和他们获得的信息是否符合,如果漏掉一些信息也会是个危险信号。
4.爱好与工作混淆

与工作相关的花费尽管可以减税,但有时人们会把爱好与工作相关混淆。比如实际上没有清晰的工作模式在内,人们却用该项来申请减税。如果IRS认为你的某一项减税申请更像是爱好而不是工作,就可能带来麻烦。
5.填写错误

人们有时候会忽略填表格时的一些输入错误,比如拼写或数字错误。因此一定要在递交之前仔细检查数字相关的输入。
    责编: Lily

    上一篇: 在美国你真的会开车吗?附违规罚单!

    下一篇: 美国生活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