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高中生的韩女免予坐牢
2023-05-2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兩個月前,因假冒高中生一案被提告的韓國女子申惠晶(Hyejeong Shin),日前被裁定完成3年的審前介入計劃,另繳交罰金、心理健康評估報告等,就可以免予刑訴。

審前介入計劃是為非暴力犯行而設的改造計劃;完成這項計劃,一般被控罪名就會被撤銷。密德薩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的高等法院法官克柯爾森(Craig Corson)裁定了這項結果。

申惠晶曾在3月對控方提出的偽造官方文件三級罪名表示不認罪。她的辯護律師傑爾伯(Darren Gelber)先前也表示,她今年稍早註冊新布朗斯維克高中(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純出於寂寞,渴望返回中學時代交朋友,並無惡意。

申惠晶住在新布朗斯維克市中心一棟公寓,是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畢業生。據大學校方提供的信息,申惠晶在2019年取得文學士文憑畢業,主修政治學,副修中文。

新布朗斯維克校方表示,按規定,公立學校遇到無陪護兒童,要立即註冊,即便沒有平常時註冊必需的文件。立即註冊無陪護兒童或青少年時,亦不需監護權證明。

申惠晶案之後,新布朗斯維克高中的督學表示,學區打算重新評估註冊流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源自太阳系的不速之客掉落新州

    下一篇: 双雄联手竟办世界杯决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