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Tax案和解 新州客户获赔偿
2023-05-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涉嫌以誤導性廣告、隱性成本和誘導性策略欺騙客戶的Intuit TurboTax公司集體訴訟案,日前和解結案,全美約440萬人將收到29美元至85美元不等的款項。

新澤西州檢察長馬修.普拉金(Matthew J. Platkin)表示,這項和解將把數百萬美元放回新澤西州納稅人的口袋裡。

這項涉及1.41億美元的訴訟和解案,是在所有全美50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總檢察長去年起訴了Intuit公司之後達成的。

在2016、2017和2018納稅年度支付了Intuit公司稅務服務費用,但符合美國國稅局免費文件計劃(Internal Revenue Service's Free File Program)的納稅人將收到支票。

普拉金稱:「任何從事這種行為的公司都應該被追究責任,我為我們辦公室在此案中為伸張正義所發揮的作用感到驕傲。」

這些年來使用該服務的新澤西州納稅人無需採取任何行動。基金結算機構拉斯特諮詢公司(Rust Consulting Inc.)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有資格獲得付款的人。支票在5月的第二週寄出,並將在整個月繼續送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教委降低高中毕业考及格分数

    下一篇: 疯狂扩建物流仓 花园州变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