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下令纽约市停止向橙县输送移民
2023-05-18

橙縣縣長Steve Neuhaus (Wikipedia CC BY-SA 4.0)

【看中國訊】紐約州橙縣縣長Steve Neuhaus說,紐約州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於5月16日對紐約市下達了臨時限制令,阻止他們向橙縣輸送更多的移民。

諾伊豪斯說,該命令允許自上週四以來被送往該縣的移民留在原地,並補充說,自周四以來已有180多人抵達奧蘭治縣。

諾伊豪斯週二說:「紐約市知道這個案子正在接受審查,試圖盡可能多地把巴士湧到這裡。」

這項裁決是在法院裁定支持橙縣對紐約市的臨時限制令之後幾天作出的。

除了尋求限制令之外,橙縣還提起了兩起訴訟——一起是針對收容移民的酒店,因為它們涉嫌違反橙縣的緊急狀態令;另一起是針對紐約市,因為橙縣聲稱在紐約市的管轄範圍之外設立了一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

該命令還要求紐約市提供被送往橙縣的186名移民的信息。據諾伊豪斯說,這幾乎是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上週最初告訴他將被送往紐堡鎮的人數的三倍。

紐約市可以對這一裁決提出上訴。在6月2日前作出回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地铁锁喉案   前海军陆战队员被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下一篇: 在抗议和反对声中,布鲁克林学校体育馆的无证移民被迁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