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锁喉案   前海军陆战队员被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2023-05-18


丹尼爾·彭尼 (Daniel Penny) 於5月12日在紐約市進入第五分局自首後,被紐約警察局戴著手銬護送出來。(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國綜合報導】根據路透社報導, 一名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在紐約市地鐵上掐死了一名流浪漢,在他向警方自首數小時後,5月12日(週五)在曼哈頓刑事法庭被指控犯有過失殺人罪。

一段視頻顯示,5月1日,丹尼爾•彭尼將30歲的喬丹•尼利掐住脖子,當時他們在曼哈頓乘坐F線列車。法醫說,尼利死於頸部受壓,但彭尼的律師說,他們的當事人並不是有意要殺死他。

據目擊者稱,在地鐵系統中以模仿邁克爾•傑克遜而聞名的尼利正在大聲抱怨飢餓,並說他已準備好去死,這時彭尼走到他身後,掐住他的脖子,將他制伏在地鐵車廂的地板上。

尼利隨後似乎停止了行動,後來被宣布死亡。

24歲的彭尼因一項二級過失殺人罪在曼哈頓刑事法庭被提審,法官凱文•麥克格拉斯以10萬美元的保證金釋放了他,並命令他交出護照。他將於7月17日再次出庭。

彭尼進入房間時戴著手銬,離開時沒有戴手銬。

他的律師托馬斯•肯尼夫(Thomas Kenniff)在聽證會上說:「彭尼先生不僅與這個社區有聯繫,事實上他一直是這個社區的支柱。」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阿爾文-布拉格(Alvin Bragg)在聽證會後的一份聲明中說,檢察官在採訪了目擊者、查看了錄像並與體檢人員交談後決定起訴彭尼。

根據Fox News 報導彭尼的律師托馬斯-肯尼夫(Thomas Kenniff)和史蒂文·雷澤(Steven Raiser)於週二發起了法律辯護基金,以籌集資金為他們的客戶辯護,以應對刑事指控和潛在的民事訴訟。律師們說,任何剩餘的捐款都將捐給紐約市的一個精神健康宣傳項目。GiveSendGo籌款活動的捐款已經超過了200萬美元。

為尼利的家人設立的GoFundMe活動已經籌集了超過12.5萬美元。

尼利的慘死使紐約這個城市出現了分歧,許多紐約人譴責彭尼是個殺人犯,而其他人則稱他為英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参选纽约市议员的共和党人周国东举办竞选筹款晚会

    下一篇: 法官下令纽约市停止向橙县输送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