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议和反对声中,布鲁克林学校体育馆的无证移民被迁出
2023-05-18

2023年5月15日,新抵達的尋求庇護者在紐約港務局巴士總站的等候區等待,然後被送往地區避難所和酒店。(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紐約市官員已將無證移民從布魯克林一所學校的體育館中遷出,因為家長對市府利用學校體育館作為無證移民的庇護所計劃的非常反感,並日益強烈。

在收到關於在紐約市立學校安置無證移民的計劃的批評後,無證移民於5月17日(週三)從科尼島188小學的體育館搬到曼哈頓一個未公開的長期地點。

負責衛生和公共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使用學校體育館一直是一個短期計劃,並堅持認為這不是戰略上的逆轉。

"我不是在推翻戰略,戰略是為緊急喘息提供短期的場所,"威廉姆斯-伊索姆說。"我們總是意味著,當有機會時,人們會搬到另一個地方,我們與我們的戰略和規劃非常一致,並繼續這樣做,所以我可以保證,沒有人睡在紐約市的街道上。"

她說,紐約市將繼續設置應急站點。

同時,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目前市內50%的酒店房間被尋求庇護者佔據,而市政府很難在酒店為他們找到其他房間。

根據ABC報導, 有6所學校的體育館被安排為無證移民緊急庇護所,PS188/Coney Island,PS72/SunsetPark,PS189/Crown Heights, PS17 / Williamsburg,
MS 577,Williamsburg, PS 18 / Williamsburg.

市府希望能夠使用20所學校的體育館。這個計劃遭到學生家長的強烈反對,和學校所在地的市議員的批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官下令纽约市停止向橙县输送移民

    下一篇: 新泽西学院推护士速成课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