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靖桉竞选州众议员 法拉盛举行造势集会
2022-06-22
社區領袖瑪莎在集會上發言



趙靖桉競選州眾議員法拉盛舉行造勢集會,社區領袖瑪莎(左)在集會上發言。(攝影:Eva /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6月18日,在紐約華人聚集區,著名的法拉盛圖書館前,超過百名華人和不同族裔的各界人士,舉行支持趙靖桉先生競選州眾議員的造勢集會。社區領袖瑪莎也參加了這次集會。

趙靖桉一直強調,2022年是一個極其特殊的一年,這一年的美國中期選舉備受矚目,此次競選,是為了華人的利益而參選。集會上,支持者高呼吶喊趙靖桉的名字,以極大的熱情和真心,來表達對趙靖安的支持。趙靖桉呼籲選民在6月28日投票給他,用選票來助他實現為民眾發聲爭取權益的願望。趙靖桉今年參加競選若想取得成功,需要向現任紐約州眾議會,法拉盛40選區眾議員金兌錫發起強力的挑戰。

趙靖桉先生,生長在一個70年代典型的移民家庭,父母來自中國及香港。因為移民美國後,自己家庭生活的親身經歷,讓他非常的了解華人家庭的生活模式,也非常知道華人移民家庭的心態。因為了解,所以他更能切身體會到華人的實際困難和疾苦。趙靖桉先生,他是一名維權倡導者,擁有17年為社區基層服務的經驗,在州議會、州參議院和市議會有6年的選民經驗,他推動並幫助華人表達訴求,直接幫助成千上萬的民眾解決了他們的問題和困難。他是紐約市亞美民主俱樂部的創會會長,美國亞裔社團聯合總會創始人,亞裔維權大聯盟副主席。

社區領袖瑪莎在集會上發言。瑪莎說:希望大家都來支持趙靖桉先生競選州眾議員,作為華人,因為他的生活經歷和成長過程,讓他非常了解華人家庭的需求和苦樂,他更能夠知道底層華人的疾苦,他會為了華人的利益而戰。瑪莎表示,現在社區治安很差,槍擊案頻繁發生,支持趙靖桉是因為我們需要改變,民眾需要有個美好的環境,社區需要安全。

趙靖桉先生,是一個坦率敢言、理性務實的候選人。歡迎40選區的民眾踴躍支持趙靖桉。

投票選舉日期: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電話:646-270-9859(趙靖桉)

郵箱:WWW. CHIU2022.COM

地址: 135-34 39th Ave.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政府决定法拉盛缅街公交车专用道永久化

    下一篇: 新泽西房地产退税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