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选党 投票举手三思
2022-10-28
「紐約居民聯盟」公開支持名單 



紐約市一個投票站。(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選舉有風險,投票須謹慎。隨著11月8日紐約競選投票日子的不斷逼近,美國的中期選舉變的越來越好看,越來越牽動人心。

選舉意味著什麼?投票意味著什麼?競選的動機是什麼?選舉的結果,它的影響是什麼?

選舉為國家,勝選為民眾。共和黨與民主黨之間的競爭,從來都沒有停止過。百年長河,美國政治,兩黨之爭,輪迴往返,撲朔迷離。

「紐約居民聯盟」公開支持名單內含意義

「紐約居民聯盟」作為一份非營利的社區組織,自2018年開始,就致力於保護和爭取華裔在教育和安全生活的公平權益而努力。它們一邊通過抗爭來保衛特殊高中,天才班等資優教育機會,反對在社區建造監獄和遊民所,並通過旗下的Youth4AM來培養華裔下一代人才和領袖。

「紐約居民聯盟」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一直保持高度積極的參與。每一次在選舉投票之前,「紐約居民聯盟」都會向社會公開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對候選人的支持名單。

2022年10月23日,「紐約居民聯盟」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支持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和州總檢察長候選人麥恆理(Michael Hen),共和黨候選人廖安怡(Sharon Liao),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Lester Chang)等參選者。

「紐約居民聯盟」的創辦人兼主席臧東慧,向記者表示,每一次公佈的名單,都是該聯盟認真選出的,這次大家經過3小時的表決,最終給出的名單。

臧東慧表示,作為獨立的組織,不會偏移原則,會跟著自己的心願走,我們會根據候選人的政治理念,以及參考他們一直的表現,再經過討論,最後給出支持的名單。臧東慧表示,該聯盟大家一致認為,這份名單充分體現了一個宗旨,「請不要分黨派來選、選人不選黨。」


選票上的4項公投


「紐約居民聯盟」在召開的記者會上,呼籲民眾在11月8日選舉時,對選票上四項公投,投下反對票。

什麼是選票上的4項公投:第1項公投是2022年《環境債券法》。提出允許紐約州通過發行債券,為特定的環境項目和政策借款42億美元。第二項和第三項公投是關於正義與公平。第四項公投是「衡量真實生活成本」,不考慮公共、私人或非正式援助等因素。

選票上的4項公投,「紐約居民聯盟」都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反對。該聯盟認為,發售42億美元債券,政府可能在拿到錢之後,會濫用資金。另外,打壓競爭、打壓擇優錄取,製造階級,「養懶人」等,也是「紐約居民聯盟」反對4項公投的原因。

參加競選,就要面對競爭,競爭是殘酷的,政治鬥爭更是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場,穿過競選的迷霧,讓我們隨著時間,來等待結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大学前十名排行榜

    下一篇: 严防地铁犯罪 纽约增派警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