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地铁犯罪 纽约增派警力
2022-10-28
州長霍楚與市長亞當斯發表聲明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的新聞發布消息,紐約市政府再次將加強地鐵治安,嚴防地鐵犯罪作為一項非常重要的問題,推上社會的檯面。紐約的地鐵犯罪問題,其實長期以來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問題。地鐵槍擊案件的不斷發生,地鐵搶劫,地鐵傷人,地鐵暴力,地鐵流浪漢鬧事,地鐵酗酒,地鐵吸食大麻,地鐵上將人推下軌道,這些在地鐵裡進行的犯罪行為,最近看來依舊是有增無減。

2022年10月22日,因為近日在地鐵系統內,犯罪案件快速攀升,就此,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和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聲明表示,為了嚴防地鐵犯罪,紐約將會增派警力,對地鐵系統進行嚴查有效的治安措施。

聲明表示,紐約將會每日增派1200名警員,在全市300多個地鐵站巡邏,初步計算每日將增加1萬個額外巡邏工時,並且預計在2024年底,在全紐約市約6500個地鐵車廂內增加安裝監控攝像頭,以此進一步改善公交系統的安全。

地鐵警察重點部署在全市4大交通中心

增派地鐵警力的計劃實施,隸屬於MTA的地鐵警察,將被重點部署在全市4大交通中心。它們分別是:賓州車站(Penn Station)、大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大西洋車站(Atlantic Terminal)及直通甘廼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JFK)的牙買加站(Jamaica Station)。

市長亞當斯說:「我們在地鐵裡增加警察,我們希望在人流量最大的車站中心,讓民眾能時刻看到警察的身影,增加安全感。同時希望那些企圖犯罪的人,也能看到警察後,會心生害怕,產生恐懼。」

州長霍楚宣布地鐵車廂增設安裝攝像頭

霍楚宣,將於全市範圍內的地鐵車廂增設安裝攝像頭,6500個攝像頭,預計以每月安裝750個攝像頭的安裝速度進行,估計可在2024年底完成,截止目前,已有約200個新攝像頭安裝完畢。

根據市警局犯罪統計網站數據,紐約市公交系統內的犯罪率自今年以來又大幅提升。紐約地鐵犯罪問題,可以說是由來已久,更可以諷刺的說是「歷史悠久」,紐約地鐵犯罪問題,就像紐約地鐵裡的老鼠一樣,明目張膽,招搖過市。人們眼睜睜的看著,卻是一臉的無奈與厭惡。

希望此次紐約增派警力,嚴防地鐵犯罪,可以收到好的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选人选党 投票举手三思

    下一篇: 纽约地铁OMNY感应器付费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