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预期下 新州税收增10亿
2022-10-2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10月17日,新澤西州財政廳宣布,2023財年第一季度(7、8、9三個月),稅收總計83.9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34億美元(14%)。僅9月單月,稅收就達51.0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394億美元(11.8%)。

據悉,新澤西州政府的稅收主要有六大來源:

收入稅(Income taxes): 2023財年第一季度,新澤西州收入所得稅增加了10%。其中8月的收入稅比去年同期增長25%,9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主要是因為雇主在每週三繳納預扣稅,8月多一個星期三,9月則相應少了一個星期三。

銷售稅(Sales tax): 2023財年第一季度,新澤西州銷售稅增長超過10%。其中9月銷售稅總額為10.19億美元,增長近9%。由於銷售稅的報告和支付有一個月的滯後,因此稅收反映的是8月的消費活動。

公司營業稅(Corporation business tax):公司營業稅在9月和預算年度整個第一季都上漲超過8% 。

直通業務替代收入稅(Pass-Through Business Alternative Income Tax):本季度收入接近77.58億美元,是一年前的1.5倍。

房地產轉讓費(Realty transfer fee):本季度上漲了10.6%。但新澤西州的房價上漲已經開始減速,目前還沒有體現到房地產轉讓費中,根據預計,該稅收整個財年將下降15%。

汽油稅:由於汽油稅依照法律每加侖降低了8.3美分,新澤西州石油產品2023財年第一季度總收入稅同比下降了20%以上。

新澤西州政府早些時候預測,今年的財政收入會減少3.2%,但迄今為止,新州的稅收尚未縮水,相反倒增加了10億多美元。不過州財政廳仍預計,稅收增長將在未來幾個月放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推进回收拨款垃圾清洁队发免费垃圾桶

    下一篇: 新泽西州府起诉五大石油公司 被告方称浪费纳税人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