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大学前十名排行榜
2022-10-28

普林斯頓大學(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日前發布了2023年最佳學院和大學排名報告,旨在幫助即將上大學的高年級學生在「早期決定」(early decision)的大學申請截止日期(11月1日)之前,能夠正確選擇新澤西州合適的學校。
在這份報告中,新澤西州排名前10位的學院和大學分別是:

1、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該校在入學率、畢業率和師生比例方面排列榜首。在性別和種族多樣性及入職後的平均工資方面排名第2;在校園犯罪和淨成本方面則落到第18位。

2、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該校學生畢業後的平均工資中位數位居榜首。在入學率和畢業率方面排名第2;師生比例排名第4;校園犯罪率排名第13位;性別、種族多樣性和淨成本方面分別為第18和第19。

3、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
該校在校園犯罪方面排名第2;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排名第3;畢業率和錄取率排名第4;入職後工資中位數排名第5;淨成本排名第9師;生比例僅排第13位,略低於平均水平。

4、新澤西理工學院(NJ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該校在入職後的平均工資中位數方面排名第3;入學率排名第5;畢業率排名第6;淨成本排名第7;在校園犯罪、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方面排名第8;在師生比例方面排第13位。

5、新澤西學院(The College of NJ)
該校畢業率位居第2;入學率位居第3;師生比例排名第7;入職後平均工資中位數排名第8;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排名第13;淨成本排名第15;校園犯罪率方面排名第17。

6、羅格斯大學卡姆登分校(Rutgers University–Camden)
該校在淨成本方面排名榜首;在入職後的工資中位數方面排名第5;在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方面排名第6;其錄取率和畢業率名列第9;師生比例排名第10;在校內犯罪方面排名第15。

7、羅格斯大學紐瓦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ark)
該校在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方面排名第1;淨成本排名第3;入職後平均工資中位數排名第5;入學率排名第7;畢業率排名第13;師生比例排名第7;校園犯罪排名第12。

8、新澤西州拉馬波學院(Ramapo College of NJ)
該校入學率排名第6;畢業率排名第7;入職後工資中位數排名第9;淨成本、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方面排名第11;師生比例排名第13,校園犯罪率排名第14。

9、羅文大學(Rowan University)
羅文大學校園犯罪率排名第6;畢業率排名第10;入職平均工資中位數排名第12;入學率排名第13;淨成本排名第14;性別和種族多樣性方面排名第16;師生比例排名第18。

10、萊德大學(Rider University
該校師生比例排名第2。性別和種族多樣性率排名第10;其入職後工資中位數排名第11;在淨成本和錄取率方面排名第12;畢業率排名第14;校內犯罪率排名第16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期选举将临  经济成选民关注点

    下一篇: 选人选党 投票举手三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