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芮成钢靠呼吸机存活 两股力量似放风暗战
2016-05-29

日前,网络传出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在监狱就餐时发生意外,目前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不过此消息未得到相关证实。此前报导,芮成钢案将进入审理程序。还有报导放风称,芮成钢将来出狱之后,可以放到海外。分析人士指,海外对芮成钢的报道,似有两股力量在暗战。


传芮成钢以呼吸机维持生命

据海外中文媒体5月28日引述香港东网报导称,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说,从关押芮成钢的燕城监狱传出消息,芮成钢日前晚餐时因食物卡在气管内,一时呼吸停止,经赶来的狱医抢救无效,转送至监狱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医生采用电击使他心跳得以恢复,但没有自主呼吸,目前正以呼吸机维持生命。

不过,此消息未得到其它消息来源证实。

芮成钢狱中细节不断被披露

今年4月12日大陆媒体引述吉林省法院系统某核心人士透露,有关央视腐败的34件案子已移交过来29件,不日将进入到审理程序。据称,这些案件还牵扯到了诸多影视明星,涉案不深的人协助调查之后返回,但芮成钢、郭振玺等人却难以归来。不过,此消息很快被删,传有关部门下令绝不许向媒体泄漏此案的任何细节。

美国之音4月19日报导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消息说,芮成钢在吉林省看守所得到“特别照顾”。他拒穿囚衣,连跟律师交谈和递材料都是英文。据说,目前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左右芮成钢案件,给他的罪名缩水,让他尽快出来,甚至出国。“到底案子多大,水多深,谁都不知道。”

有海外中文媒体曾援引接近中共纪委和检察系统的人士透露,审讯、调查芮成钢的工作遇到神秘、强大的幕后力量干扰,芮成钢在看守所居然是副部级被审查人员的待遇。

还有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某部门有人放话,芮成钢是个难得的人才,将来出狱之后,可以放到海外。其实他们的真实意图是,在海外为某些部门和派系所用。

还有消息透露,芮成钢的个人资产约有3亿,而且相当部分已经转移到了海外。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海外流传的芮成钢在狱中的消息不断,且消息内容两极。有的说他快死了,有的说他将被轻判,并在出狱后出国。很明显有两股势力围绕他在争斗放风。

传芮成钢与令计划之妻有不正当关系

2014年7月11日,在央视正准备主持节目的芮成钢被中纪委带走。

据报,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私生活之糜烂,远超大众想像。按照芮目前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芮成钢与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

之前有内部人士再爆猛料。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的“王国乡”在微博中称,失联多日的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西黑老大高调出狱 警察实名举报遭泄密

    下一篇: 习近平动了小圈子利益 〝反改革力量〞浮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