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芮成钢案 遭神秘干扰
2016-04-23
美国之音4月19日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消息说,目前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左右芮成钢案件,给他的罪名缩水,让他尽快出来,甚至出国。“到底案子多大,水多深,谁都不知道。”

熟悉芮成钢关押地——吉林省看守所的人士称,看守所不断接到来自吉林省政法委和省司法厅的指示,要求给予芮成钢各种照顾,也正因如此,芮成钢对调查、监管人员有恃无恐,不放在眼里。

2014年7月11日,正准备主持央视节目的芮成钢被中纪委带走。今年4月12日,有陆媒称芮案开审在即。

除涉经济犯罪,有消息指芮成钢还涉嫌充当间谍。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的“王国乡”曾披露称,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

最吸引外界眼球的是,芮成钢被曝与多名高官夫人有“特殊关系”,特别是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有染。芮也因此被外界称为“公共情夫”。去年10月,有海外媒体透露,芮成钢被抓后,不少高官夫人都动员各种力量想“捞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土地 续期费用惊人

    下一篇: 李克强揭内鬼洗钱 资金大量外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