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审芮成钢”报导诡异被删 网民热议
2016-04-12

中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芮成钢2014年7月突然被带走、从公众视野消失近两年后,今日(12日),大陆媒体独家披露,包括芮成钢一案在内的、涉及央视的20多件案件已移交,不日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序。奇怪的是,报导已经被大陆媒体删除,引发网民热议。

据《中国经营报》4月12日报导,央视腐败大案即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序。近日,吉林省法院系统某核心人士称,有34件案子,已经移交过来29件,不日将进入到审理程序。

报导引述接近案情的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央视人员的特殊性,还牵扯到了诸多影视明星,办案机关在北京侦办期间不断通知影视明星前来协助调查。涉案不深的人协助调查之后返回,但芮成钢、郭振玺等人却难以归来。

该文章在报导之后,被新浪、腾讯等多家中国网站及海外中文媒体转载。但是,目前在海外中文媒体上还能看到相关报道,中国大陆媒体的转载全部被删。

与此同时,大陆网民则在网上议论芮成钢将要被审的消息。有一位网民询问道:“都好几年了,你没事吧?到底怎么了”?还有一位网民直接表示,“我还以为他已经被秘密干掉了”,引来很多网民附和。

芮成钢曾是央视财经频道的主持人之一,他个人的微博账号据称粉丝数量超过1,000万。

此前,《财新网》曾引述消息称,芮成钢最后一次露面是2014年7月10日晚主持《经济信息联播》节目,芮成钢是在7月11日晚节目开播前,被有关部门人员直接从央视带走,并没有通知节目。

也曾有媒体报导,芮成钢与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

港媒曾引用消息称,芮成钢与谷丽萍有染,更有骇人听闻的说法是,芮成钢是20多名高官夫人的“公共情人”,此外,芮成钢还犯有经济罪。亦有报导称,芮成钢涉间谍案,为国外情报机构提供情报。
    来源: 田文净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梁振英行李门事件延烧 人民日报发文批私事特办

    下一篇: 上海政商界9名官员被处分 国企再爆丑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