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一个排 芮成钢至少要被判无期
2015-08-21
中国官方中央电视台名嘴芮成钢落马后外界传闻众多,尤其有关他充当西方国家间谍的说法最为耸动。消息人士说,芮成钢涉嫌参与非法寻租敛财,确实规模惊人,金额达天文数字。消息人士预测:按照他目前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

中共中纪委已经查清,所谓芮成钢“卖国泄密”、向西方出卖情报的间谍活动等罪状,并未查实。作为自恃与政要们交情匪浅的“名嘴”,芮成钢自然传播过不少关于中共高层人事和政策的“小道消息”,的确泄露过不少机密,但远谈不上当“间谍”。不过消息人士也说,芮成钢涉嫌参与非法寻租敛财,确实规模惊人,按目前涉嫌的罪名,至少会被判无期徒刑。

去年9月下旬,中共反恐专家王国乡曾在微博上爆料,指芮成钢被捕罪名是充当间谍,向多个西方媒体放料,披露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家人贪污的信息。王国乡还表示,芮成钢罪大恶极,不判他死刑“实无天理”。许多人因此认为芮成钢会被判死刑。

央视风流倜傥的当红小生芮成钢,被揭与时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存在情人关系。他于去年7月11日从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消失,从此再未在公众面前露面。不久即获官方证实已落马。

消息并指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的私生活糜烂,超乎大众想像。他的情妇队伍,堪称一支豪华版“红色娘子军”,人数足有一个排,仅据目前查实的材料,就有20多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上过床,她们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而且,其中绝大多数都留下当时淫乱的录影带。

据报导,谷丽萍一度联系海外媒体,要求澄清她与芮成钢并没有传闻中的关系,二人并不熟识。但消息人士指出,情况并不像谷丽萍所说只是接受了芮成钢短暂的采访。实际上,他们在2009年达沃斯论坛上结识,一拍即合,打得火热,二人多次秘密相见,谷丽萍甚至乘坐他人的私人飞机前往幽会。而芮成钢落马后,一些保芮心切的高官夫人还纷纷致电中纪委,张罗著“捞人”。
    来源: 八阕 责编: Lisa

    上一篇: 原中共中央副主席长期被监控 今晨病逝

    下一篇: 津爆案延烧中南海 “凶猛诡异超乎想像”(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