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星罗菲咋沦为张曙光的情妇
2015-07-03

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被法院判死缓后;张曙光情妇、原铁路文工团歌唱演员罗菲被北京市第二中院一审以受贿157万元判刑5年。罗菲不服判决, 提起上诉被驳回(2015年7月2日北京青年报)。

现年33岁的中国铁路文工团歌舞团歌唱演员罗菲,曾代表铁路文工团参加2010年青歌赛。显然,作为青年女高音歌手的罗菲本应有大好的演艺生涯。然而,罗菲因成为贪官张曙光的情人,人生则充满了跌宕起伏!

歌唱演员罗菲成为张曙光的〝情妇〞怎样潇洒?歌唱演员罗菲攀上张曙光这棵高枝,自然是为了人生活得更加精彩、潇洒。张曙光总共受贿4755万元,用张曙光自己的话来说这些钱用来满足情人需要,部分受贿款用来参评中科院院士使用。张曙光参评院士投入2300多万元。也就是说张曙光还有2400多万元用来满足情人需要。张曙光的情妇不在少数,然而,需要张曙光花钱投资供其挥霍的却也只有罗菲,从罗菲受贿被审也可证明这一点!

然而,罗菲即使没有挥霍张曙光2400多万元,亦或也是有上千万元的。张曙光庭审时显示,张曙光为罗菲有关花费近500万元,另有〝部分被挥霍掉〞的大部分未明确数据。张曙光收受的一笔200万元贿赂款中一部分用来给罗菲买了房子。罗菲抱怨收入太低,杨建宇公司前后发给罗菲三四十万元〝工资〞。杨建宇赞助30万元给罗菲买车;花50万元购买罗菲看中的手表。当然,张曙光还需要投入大量金钱为罗菲购置各种名牌服饰、箱包、各种名贵化妆品。显然,罗菲住有豪宅,出行有车,身上是名牌服装,使用的是各种名贵化妆品。张曙光为了追求罗菲开销很大。或许,这一切算下来,罗菲怎么也挥霍了张曙光上千多万元金钱。或许,张曙光的上千多万元金钱才抹平他们的年龄差异!此时,罗菲的人生确实是无限惬意无限潇洒的!

罗菲成为张曙光〝情妇〞潇洒多少年?张曙光被提拔为运输局长不久就认识喜欢上罗菲,1956年底出生的张曙光结识罗菲时已50岁。与张曙光有26岁年龄差距的罗菲只24岁;罗菲正是待字闺中才情初露时节。2011年2月,张曙光被抓,罗菲很快受牵连,罗菲受牵连时也仅29岁。显然,罗菲背靠张曙光这棵大树,无限惬意无限潇洒的人生也只有非常短暂的5年!这一切真的很短暂!

罗菲潇洒的最终结局是什么?目前,尽管罗菲上诉与张曙光之间不存在利用为杨建宇牟利通谋。杨建宇请托事项均与罗菲无任何关联。然而,罗菲无法改变国家工作人员张曙光的特定关系人身份。因此,罗菲在经历4年看守所生涯后,依然要面临5年监狱生涯。

罗菲短暂潇洒付出人生最美好青春年华是否值得?或许是冥冥之中上苍的刻意安排,罗菲享受5年无限风光的惬意潇洒岁月,却要遭遇4年看守所坎坷和5年监狱生涯囚徒岁月。囚徒时光远比风光时间多!为了那5年风光,罗菲将付出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待罗菲将来走出监狱,罗菲的青春已不再?罗菲最美好青春年华是为贪官张曙光葬送?还是罗菲自己葬送了自己最美好青春年华?如此罗菲是否值得?

女歌星罗菲的情妇生涯给多少美女什么警示呢?一直以来,多少歌星、影星名模、电视节目主持人等美女,往往只顾一时的风光潇洒,任意出卖青春年华。她们将自己青春年华交给贪官却不顾及后果,往往会给自己带来无法预料的后果,往往会成为贪官的殉葬品。一切不合常规的利益,一切违反常规的享受,一切超越规则的挥霍人生,总会受到惩罚。女歌星罗菲的情妇生涯和人生悲剧教训应该记取!

八阕
    来源: 八阕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陆高校现奇葩考题 老师上课喜欢穿啥鞋?

    下一篇: 3·19政变后中共时局急转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