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将被判无期 其家族好色史被起底
2016-04-12

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被移送审查起诉后,有消息称,其将被判终身监禁。据军方知情人士透露,郭伯雄家里确实藏有大量色情光盘,其家族有好色史。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涉强奸,一名被强奸者不依不饶,最终逼婚上位。

郭伯雄父子荒淫无度

4月5日,中共官方报导,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外界预计,审判将很快进行。

海外《明镜邮报》引述中共军队系统的知情人士消息报导,军事检察院要求法庭对前郭伯雄判处终身监禁。

郭伯雄在2015年7月正式被抓一年多之前就已经被监控,他自己也知道恶孽深重,罪不可赦。

消息还透露,专案调查组搜查到郭伯雄家藏有大量A片。知情人士说,郭家好色是有传统的,而且“青出于蓝”:郭伯雄的儿子、前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甚至多次淫性大发,涉嫌强奸。一般他强奸之后,凭借父子军方要人的权势,都能摆平受害人,唯独有一个年近五旬、相貌平庸的离婚妇人被强奸之后不依不饶,一度挺著大肚子、带着她的老娘跑去郭正钢的办公室,坚持要求郭正钢“给个说法”,郭正钢无奈,只好奉子成婚,娶了吴芳芳。

此前有港媒报导,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2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会议上作了检查,并被“记大过”处分。而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9本伪名的护照。

有传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郭伯雄不仅荒淫无度,而且也十分腐败。据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财就超过百亿人民币。

郭正钢被逼婚

此前,大陆媒体曾报导郭正钢与相貌平平的吴芳芳的婚姻令人大跌眼镜,因吴芳芳怀孕而逼婚上位。

郭正钢1970年出生。1989年3月参加工作,曾任浙江舟山警备区政委、浙江省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正师职)等职,2013年升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吴芳芳是典型的草根出身,年龄比郭正钢大几岁,老家在离杭州500里外的杭州淳安县威坪镇黄金村。

和吴芳芳相熟的金姓商人说,吴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做小生意,初期一直默默无闻。但吴善交际,逐渐在临安市打开关系,成为当地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股东,但股份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有人称她公关社交能力出众,能让很多圈内人围着她转,“这个女人胆子比男人还大。”

吴芳芳曾离婚,离婚后单身期间与郭正钢开始了一些实质性接触。

关于郭吴结合的内情,某知情人士称,郭吴在一次应酬后开房,“40多岁的吴怀孕后,吴一度带着她的老娘挺著个大肚子跑去省军区郭的办公室,要求对方给个说法。”

2012年12月,郭正钢和吴芳芳顺利办理结婚登记。据报导,吴芳芳与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最后竟会以婚姻的形式走到一起,令很多人大跌眼镜。

吴芳芳在2007年前后以和省军区合作的形式,租下了农副业基地500亩左右的土地,随后将土地分为4块,两块转手给其它企业,另外两块自己经营,一块建起了经营纺织品的瑞纺贸易城,并依靠瑞纺回笼资金迅速在另一块地上建起了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该项目后改名为五金装饰城)。

与郭正钢的相识,让吴芳芳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而吴芳芳的几个军产经营项目问题成堆,2013年开始,接连爆发上访事件,在其军产项目中被骗的投资者们多次在浙江省军区门前聚集抗议,高呼“郭正钢还钱”。

2015年3月2日,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军事检察院立案侦查。3月15日消费者维权日当天,浙江杭州数百名商户在浙江省军区门前聚集,抗议郭正钢妻子吴芳芳涉嫌诈骗2000名业主5亿元人民币。
    来源: EpochTimes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宋林“钱袋子”蒋伟案将开审  华润背景再掀

    下一篇: 从“论斤秤”到“按个买” 中国菜价持续猛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