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高官夫人有染成护身符 传审芮成钢遇神秘阻力
2015-10-26

央视前当红主播芮成钢自去年7月中旬被检方带走调查后,有关他与众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的传闻,曾在海外中文传媒上沸沸扬扬了好一阵子。日前,有海外中文杂志突然发文披露说,目前,专案组审讯、调查芮成钢的工作曾经遇到〝神秘、强大的幕后力量干扰〞,芮成钢面对审讯一度〝非常傲慢〞,根源即是他当年偷录的与一众高官夫人的淫乱录像成了他现在的护身符。

日前,《明镜邮报》发文称,据北京接近纪委和检察系统的人士透露,负责办理芮成钢案的专案小组对芮成钢的审讯曾经遇到〝神秘幕后力量干扰〞。芮成钢拒不配合调查,态度还一度〝非常傲慢〞。到目前为止,专案小组已确认到芮成钢涉嫌的经济犯罪金额至少两百万元人民币。

去年7月11日下午,芮成钢涉嫌多项罪名被检方带走调查后,外界一度盛传他与中共中央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关系非常〝亲密〞,指芮成钢亦利用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接近令计划,并获取了大量中国政治、经济方面的机密讯息提供给外国机构。之后,更有消息指芮成钢与众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早已是她们的〝公共情夫〞。

今年7月初,《明镜邮报》发文爆料称,有来自中共官方的消息指,芮成钢〝不仅与令计划夫人谷丽萍‘姐弟相称’,关系亲密〞,此外〝他的情妇队伍足有一个排〞,至少有20多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有染,堪称一支〝豪华版的红色娘子军〞。据称,这些高官夫人的年龄普遍比芮成钢大20到30岁。年纪足以当他母亲。而芮从夫人们获得一些内幕消息,后来竟向人夸耀说自己〝上边有人〞,消息灵通。

报导并称,芮成钢被被抓之后,这些高官夫人亟欲保护他,纷纷致电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张罗〝捞人〞。

据称,一方面,芮成钢在面对审讯时,一度态度嚣张跋扈,甚至对审讯人员恶言相向,还威胁审讯人员说,他手上握有与这些夫人的淫乱录影带;另一方面,被戴了绿帽的高官得知妻子出轨而震怒,但家丑不敢外扬,因此放出风声,指控芮成钢是间谍、出卖国家情报,呼吁当局处决他灭口,〝不杀不足以平官愤!〞

事实上,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中东、军事、反恐问题专家〞的〝王国乡〞却是曾罕见在其微博中大胆直言,称芮成钢是〝外国间谍〞,指其罪当诛。

根据中国法律,间谍罪最高是可判处死刑的。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列五中破纪录人事变动名单 美媒:经过讨价还价

    下一篇: 香料厂释毒气10万人恶臭下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