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芮成钢案幕后有神秘力量干扰
2016-04-20

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案等系列央视腐败案将进入审理程序。有消息说,芮成钢在吉林省看守所享受特别待遇,连跟律师交谈和递材料都是英文。另有报导称,审讯芮成钢还遇到神秘的幕后力量干扰。


据大陆媒体4月12日报导,吉林省法院系统某核心人士透露,有关央视腐败的34件案子已移交过来29件,不日将进入到审理程序。据称,这些案件还牵扯到了诸多影视明星,涉案不深的人协助调查之后返回,但芮成钢、郭振玺等人却难以归来。

美国之音4月19日报导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消息说,芮成钢在吉林省看守所得到“特别照顾”。他拒穿囚衣,连跟律师交谈和递材料都是英文。据说,目前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左右芮成钢案件,给他的罪名缩水,让他尽快出来,甚至出国。“到底案子多大,水多深,谁都不知道。”

港媒之前引用消息称,芮成钢与谷丽萍有染,更有骇人听闻的说法是,芮成钢是20多名高官夫人的“公共情人”,此外,芮成钢还犯有经济罪。亦有报导称,芮成钢涉间谍案,为国外情报机构提供情报。

有海外中文媒体曾援引接近中共纪委和检察系统的人士透露,审讯、调查芮成钢的工作遇到神秘、强大的幕后力量干扰,芮成钢在看守所居然享受副部级被审查人员的待遇。这股幕后力量就是芮成钢的高官夫人情妇们。

报导称,芮被捕后,这些高官夫人们动用各种力量相救。审讯人员承认,芮成钢背后的力量强大到已经影响到专案小组,其能动用的关系已超过部级官员。

2014年7月11日,在央视正准备主持节目的芮成钢被中纪委带走。

据报,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私生活之糜烂,远超大众想像。按照芮目前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

不久前,有内部人士再爆猛料。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的“王国乡”在微博中称,失联多日的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

自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以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央视不断曝出腐败窝案,已有多人被抓。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央视上百人因涉李东生、周永康案被约谈、调查。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敏感时刻 习李系列动作防范出意外大事

    下一篇: 重大发现:〝赵家人〞不但有出处 而且有去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