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厅两官员落马
2016-04-20


陆媒4月19日报导,中共安徽教育系统又有两名官员被查。据报,安徽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文(女)、前调研员喻远宝被立案侦查及被刑事拘留。

据安徽网报导,3月28日、29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文(正处级)和安徽省教育厅前调研员喻远宝(正处级)分别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这是自去年4 月以来,安徽省教育厅再有两名处级官员被查处。2015 年4 月27 日和6 月10 日,安徽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缪富国、装备中心前主任王东华先后因涉嫌受贿被查。

据统计,2015 年安徽共查办教育系统贪污贿赂犯罪案件87件92 人,占同期立案总人数的5.62%,其中涉及50万人民币以上大案18 件,处级以上要案6人。

此外,宿州市教体局装备中心负责人陈某、泗县教体局前局长薛某、砀山县教体局前副局长孟某,以及宿州市埇桥区、萧县、灵璧、砀山4 个县区教体局(教育局)教学仪器站站长等多人被立案侦查。

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写道:中共治下的中国已是腐败不堪,这种腐败是全方位、多角度的,涉及到了社会的各个阶层和各个领域。在社会整体腐败的大环境下,中共教育系统的腐败也沦落到了令人可怕的境地。

由于中共对道德的践踏及对教育的摧毁,使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古老国度,腐败遍地,中国的教育也出现了触目惊心的乱象和危机。学术造假、论文剽窃、买卖文凭、贪污受贿、考试舞弊、师德败坏、权钱交易等腐败形式五花八门、层出不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指挥中心画面2次被打马赛克

    下一篇: 巴拿马文件曝光前中共政协委员有1.2亿秘密资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