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 芮成钢可能要判死刑
2015-04-01
在明镜新闻网于2014年8月底率先披露芮成钢涉嫌向西方情报机构传递情报后,9月14日,新华网也以《芮成钢遭爆料是特务 网友:若是真的必须严惩》的口径进行报导,外界认为,这是变相承认芮成钢谍桉“或许是真的”。

  据新华网青海频道报导,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王国乡”中秋节爆料,失联多日的央视着名主播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众多网友得知这一消息均称:作为中国人,竟然卖国求利,如果是真的,那麽芮成钢真是太可恶了,必须严惩。
  新华网的报导口径引起外界关注的是,报导说,究竟爆料的博主是谁呢?他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呢?难道芮成钢真的是特务?据悉,爆料人的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中东、军事、反恐问题专家的“王国乡”。

  爆料人的身份如此高大,相信不是为了炒作而放假新闻。而且,新浪微博并没有删帖,更加证实了此事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此说来,芮成钢这个特务涉间谍桉“或许是真的”。

  9月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当天,王国乡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附有芮成钢照片的帖子。帖子中写道:“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麽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这个世界很公平,付出总有回报,无论如何位高权重,都不要忘了你是中国老百姓养育的,你的一切都是这片土地给你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啊!”


芮成钢的爱国招牌砸碎了。

  帖子又点评芮成钢人格,指“有几个间谍是因为理想干的,多数还不是性格缺陷被利用?贪财好色。”消息很快获得数千回复和转发,王在与网友互动中透露更多消息。

  王国乡表示,自己从得知该消息到披露“都憋了2个月了”,并非提前爆料,而是“拿捏尺度”才发放出来,又强调芮“不是泄漏情报,是当特务”,并指芮极可能被处以极刑,“他的事情不是一般的严重,是超乎想像的严重,如果不死刑,那只怕以后人人都去当叛徒”,“若果不判此人死刑,那说什么法治就是笑话”,“他搞了那麽多钱还当叛徒!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啊!”

  王国乡的这条消息发布后,很快获得数千网友的回复和转发。但也有很多网友对此消息持有质疑。面对网友质疑,王国乡表示自己“每半个月放些猛料以飨博友,信誉良好,从没有假货。”不过,王国乡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当局可能会因为怕丢人,最后以反腐的名义了结芮成钢间谍桉,这是很可能的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赖昌星胞弟将公开露面

    下一篇: 中国八大行业乌云盖顶陷入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