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某高官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照
2015-03-31
“政泉控股”幕后老板郭文贵与财新总编胡舒立纷争引外界关注之际,大陆微博日前曝光“某位领导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的照片。截至发稿,帖文照片和网民跟帖未被删除。

3月29日深夜,博主“曹山石”在微博发帖“某位领导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并附有三张照片。但招牌中“某领导”面部被打马赛克。

一天时间,该帖文被转发3000余次,评论超千条。网民纷纷猜测“某领导”是谁。


大陆微博日前曝光“某位领导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的照片。(网络截图)


大陆微博日前曝光“某位领导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的照片。(网络图片)


大陆微博日前曝光“某位领导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的照片。(网络图片)


大陆微博日前曝光“某位领导和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出游”的照片。(网络图片)


3月30日,郭文贵在接受香港商报的独家电话专访时称,2013年,他的腿刚做了个手术,还在恢复中,“李友打电话来说非要去九寨沟不可,于是我就开了私人飞机过去,同行的,还有一位领导和余丽。你们看到的那张照片,就是当时在飞机上拍的,只有李友他们才有这张照片。”

有网民评论称,看港媒对郭文贵的采访,郭文贵疑似用泼粪的招数吸引媒体以利发声自辩,整个一套娴熟的江湖野路子,连线采访郭文贵自曝中共高层 队友,不是犯傻诈牌就是逼宫自救 。


网民评论称,连线采访郭文贵自曝中共高层队友,不是犯傻诈牌就是逼宫自救。(网络截图)


过去半年里,为了争夺方正证券的控制权,郭文贵在海外 指挥旗下的政泉控股与北大方正集团展开了一场闹剧般的互相“举报 ”。

3月25日,《财新网》披露,郭文贵惯以特殊身份与背景恐吓对手或利益相争的合作伙伴,一旦分利不均,即动用手段先抓人后夺财。民族证券与方正证券合并一役,郭文贵与同样背景深厚的北大方正原CEO李友反目成仇。在出逃路上,李友写信举报了马建和郭文贵。

据报,李友除涉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案外,还涉令计划案;而马建是中共江派大佬曾庆红的心腹,也是周永康 的亲信,曾为周永康建立中共官员包括常委的秘密档案库。

3月29日,郭文贵通过政泉控股的官方微博发表致财新总编辑胡舒立的公开信,否认财新等媒体有关郭文贵报导中的诸多人物关系和事件,并披露胡个人的一些事情,称要与胡舒立当面公开对质等。

3月30日财新网发表声明,称已经报警。
    责编: Lisa

    上一篇: 遭中纪委3天2批 “某省区市”指向谁?

    下一篇: 赖昌星胞弟将公开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