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新段子 看中文的强大
2015-12-09
近日,北京雾霾再度爆表并首度启动重污染红色预警。陆媒报道称,截至12月10日中午12点,北京都将处在重污染红色预警之中,红色预警持续时间达53个小时。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的预报显示,12月9日,全市污染水平将在区域背景下进一步上升,从5级重度污染跃升至6级严重污染,PM2.5浓度到达此次污染过程的峰值。

持续加码的雾霾天气也成为内地网友集中吐槽的话题,并由此催生了许多新的搞笑段子权当霾中作乐。以下是网友针对北京雾霾创作的搞笑段子:

大家都在议论要给PM2.5取中文名字:
严肃点就叫“公雾源”;
高端点就叫“京尘”;
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
乐观点就叫“尘世美”;
娱乐点就叫“尘惯吸”;
但总是觉得差了点什么,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帘,我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

刚听北京广播电台,有个司机打电话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说北京阴霾太大了,开车到交通灯下面才看见是红灯,都连闯了8个红灯了。这可怎么办?主持人安慰说没事的,阴霾太大它也拍不清你的车。

我骑电驴车,有开飞机的感觉,两边全是云!

北京民众“中霾”太深

风,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亚,是北京的清洁工。让西伯利亚的西北风快些到来吧!

西城区改为“吸尘区”,东城区改为“冬尘区”...

用一句话表达对北京的感觉:看到你无法呼吸。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京津冀不相信好肺!


一抬头看见天空飘来五个字----“国贸大饭店”。事实证明,阴霾之中黄光的穿透力是最强的,各位广告主知道标牌该怎么做了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12306的验证码,已经击败了全国99%的购票者

    下一篇: 《今日点击》刘云山之子刘乐飞“辞去”中信证券副董事长之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