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最大物流老板跑路 数千人堵路讨货款
2015-09-28
陕西境内最大的物流公司——〝朝阳物流〞的老板日前卷款跑路,几千商家受害,涉及货款近六亿元。25至26号,数千人包围位于西安市北辰大道的朝阳物流总部,追讨货款,大批警察到场戒备。

据了解,陕西朝阳物流老板李朝阳传出赌博赌输了,拖欠近两月的货款。25号晚上,该公司的副总被警方带走,上千辆车,几千人把红旗东路北辰大道十字路口堵的水泄不通,追讨数万张的货款单,并把货物哄抢一空,直到凌晨4点才散去。

西安受害商家翁先生:〝今年跑两三家了吧,这个朝阳最大的,已经在西安建立十来年了,目前的数据是六个亿左右吧,受害商家起码几千家,那款有的一条就几十万。国道全部堵死了,堵了起码有七、八个小时,人都跑了,还有啥结果,派出所、特警都有去。〞

受害商家28号告诉《新唐人》,近年来,大陆物流公司老板跑路事件频发,主要是政府缺乏监管,这些老板因投资房地产、炒股或赌博失利等,导致资金链断裂而跑路。

西安受害商家江先生:〝现在这个物流跑,已经是成了正常现象了,不仅是西安,行业里面有物流代收应该改变,特别是有的人和这个物流公司合作的比较时间长,货款都在这个上面,一下钱给你卷跑了,那你肯定倒闭,现在的政府没有监管的这种东西啊。〞

今年年初,山西太原市十余家物流老板跑路,涉及数千商户的上亿元货款;今年6月份起,山东临沂又出现物流公司老板跑路潮,涉及数千商户数亿元货款。中共喉舌《新华社》9月25号也报导说,近6年来海南有21起物流公司老板跑路,上千家货主至今未获赔偿。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泛亚陷430亿兑付危机 谁来兜底

    下一篇: 郭文贵案烽火再起 民族证券前董事长赵大建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