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山体滑坡发现一处生命迹象 确认64人失踪
2015-08-13

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搜救。CFP 图

陕西商洛山体滑坡救援指挥部8月13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当天救援人员通过生命探测设备探测发现一处生命迹象。目前,救援人员正在集中力量在该区域进行搜救,为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作业面每四米间隔分层施工。

8月12日,陕西商洛市山阳中村镇碾家沟突发山体滑坡灾害,截至8月13日下午16时,此次山体滑塌共造成64人失踪,14人获救。

陕西商洛市山阳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康明亮介绍,由于8月13日降雨,加之滑坡造成的山体松动,滑坡区又出现80多万方的塌方,滑坡总量达220万方。

据抢险救援指挥部相关专家介绍,经无人机勘测与地质专家实地勘察,发现在山体滑塌区各出现了一个5000平方米和一个2600平米的积水区,有可能形成堰塞湖,由于目前周围山体开裂松动,加之天气原因,令救援难度增大。




腾讯网
    来源: 腾讯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张图惊呆 告诉你天津爆炸的威力有多大

    下一篇: 《外交政策》:中共想要的互联网不存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